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 Anumi 活肌維C高效鎖水精華 ♥ 

相信好多朋友都知道 "維他命C" 是促進骨膠原增生和彈性蛋白的重要元素 =]
除了可以 "內服" - 多吃奇異果/ 橙之外;亦可以"外敷" 的,就是用上 ♥ Anumi 活肌維C高效鎖水精華 ♥
    



Anumi 這品牌不算太多朋友認識,
在此就讓呀CA* 先介紹這品牌的背景及理念 =]

Anumi 2012年在澳洲成立,它是一個專門提供澳洲生產的天然及有機護膚品,「天然、純美」 是 Anumi 的美肌之道 ♥  Anumi 深信選用最優質的純天然成分和精油,能顯著修護肌膚!

Anumi 獲得全球其中一間最嚴格的有機認證機構 Organic Food Chain (OFC) 獨立認證,所有有機認證產品均不可使用任何有害的人造成分,如石化成分、人造香料、色素、烷基硫酸酯及其他人造物質;證明產品完全符合嚴格的國際有機認證標準,有機成分和品質皆有保證。        
    



Anumi 所有產品均於澳洲 Australia 製造,品牌崇尚天然有機,全部產品均取得有機認證,保證當中最少70%的成分均為天然有機認證,品質可靠。 

「活出瑩亮美肌」正好道出anumi的信念,以崇尚天然的生活方式,展現用家的內在美; 讓用家每天充滿自信,以最美一面,活出「全新的我」* (Anumi 讀音「A New Me」) ♥
 



今次呀CA* 的試用 - ♥ Anumi 活肌維C高效鎖水精華 ♥ ($765/30ml)

它是活肌系列的產品,蘊含豐富維他命C,
能促進骨膠原增生,有效減淡皺紋、緊緻肌膚;
顯著改善膚質的同時,為肌膚注入水份,維持肌膚彈性光澤,讓膚質煥發年輕光采! 
      


 
主要成份有:
日本酯化天然維他命C (VC-IP)、印度沒藥、100% 純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透明質酸。
   



Anumi 活肌維C高效鎖水精華全新强效配方,
淡黃色凝露狀的質地,柔滑、易吸收,能即時平滑乾燥膚質。

成份當中的高濃度日本酯化天然維他命C (VC-IP),
可逗留於皮膚的時間比一般維他命C多5倍,長達10小時,
所以能顯著改善膚質,有助維持肌膚彈性光澤!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活肌維C高效鎖水精華塗抹於臉部,
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之後再配以日霜或晚霜使用。
    



用後感:

呀CA* 超超超喜歡這 Anumi 活肌維C高效鎖水精華 ♥
首先成份中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油所散發出玫瑰香味令人覺得很放鬆 =]

用上一段時間,呀CA* 感到它能滋潤及修護肌膚,乾/幼紋都減淡,是乾燥或敏感肌的恩物!
另外,用後會發現肌膚變得平滑、細嫩、緊緻,更會呈現出光澤呢 ♥

誠意推介給大家!
      



銷售點:

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29舖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尖沙咀B1-30B舖
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2號永安百貨地下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是次產品由 Anumi Skincare HK 提供,
要知道更多 Anumi Skincare HK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anumiskincare.com/tc/main.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