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 Sugar Macaron 水晶手機 ♥

法國傳統甜品 Macaron 和鑲有 SWAROVSKI  寶石的飾品,相信一定是深受女士們歡迎的!
呀CA* 都不例外呢 ♥
 


最近,一向為女性打造時尚手機的法國品牌 Sugar 再次推出鑲嵌 119 顆,合共 4.76卡 SWAROVSKI 寶石的 Macaron 系列的電話!
  




Sugar Macaron 是以法國傳統貴族甜品。

今年 Sugar 以 Macaron 作設計源頭,製造出 4 大甜蜜色彩的機身顏色,分別是:

♥ 白色
♥ 粉紅色
♥ 黃色
♥ 綠色
  



平時的 Macaron ,中間會夾著果醬及奶油;
今次Sugar 推出的Macaron系列,SWAROVSKI  寶石就是手機中的奶油夾心,令手機呈現出豐富的甜美質感。
    


機身以女生們最愛的粉色系出發,
粉紅色代表愛情,白色代表永恆高貴,黃色和綠色代表青春朝氣,甜美可口。

呀CA* 最喜歡就是♥ 粉紅色♥ 呢=]
  



每部手機都經過 238 分鐘純手工鑲嵌,60分鐘全手工手磨,就像一件精美的首飾。
 
手機的鋁制邊框鑲嵌了 119顆,共 4.76卡的施華洛世奇美塋彩鋯石。
 
每粒寶石都運用了切割鑽石的工藝製成,擁有 5個完美切面,令光亮度媲美天然鑽石。
而寶石的硬度亦有接近天然鑽石 (10級) 的 8.5 級硬度,因此可以鑲嵌在手機上。
     


發佈會當日,
大會更請來模特兒為大家展示 Sugar SWAROVSKI Macaron 系列的電話。
  

 

品牌更送出了一部鑽石版的 Sugar Macaron 讓古巨基送給太太做情人節禮物呢 ♥

     



當日,古巨基太太的餅店更為這次活動窩心地提供 Macaron 呢=]
    



 相信如果收到的女生們,都會甜到入心吧? 
  


Sugar Macaron 定價:HK$3,298
查詢: 3106 3338 (Sugar)

是次活動由該品牌邀請,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Website: www.sugarphone.com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phon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