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 resultime 亮白保濕潔面爽膚露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

每晚工作/ DINNER 回到家後,呀CA* 就會立即卸妝、潔膚!
因為如果不好好清潔,化妝品殘餘/污垢會藏在毛孔內;
日積月累,毛孔堵塞之餘亦會影響護膚品的吸收,就算再塗上名貴的精華都是枉費的!

最近呀CA* 試用到 ♥ resultime 亮白保濕潔面爽膚露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

蘊含 Micelle潔膚配方,含水溶及油溶分子,可溶解面上污垢,輕易卸去面上的妝痕,
潔淨面上的灰塵,產品只需一個步驟,可輕易卸除妝容,潔淨肌膚,同時有效帶來爽膚感覺。
  



♥ resultime 亮白保濕潔面爽膚露  ♥ ($280/200ml)
法國製造,包裝上清清楚楚列明成份、功效、用法。

作為抗衰老品牌,潔面爽膚露加入玻尿酸成份,為肌膚提供長效補濕,
配合水份調節複合物(天然保濕因子及氨基酸),可以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維持肌膚水份,增加皮膚彈性,禦防肌膚老化,有效幫助皮膚再生。 

此外亦加入矢車菊花水成份,能舒緩抗敏,給肌膚帶來清新的感覺。
 


用法是:

將適量的潔膚露倒於卸妝棉上,輕輕抺在面部,就可卸下妝容,並為肌膚保濕!
  



很喜歡這 resultime 亮白保濕潔面爽膚露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

它不含酒精成份,敏感肌膚可以放心使用;
只需輕輕一抺,無論是面部 / 眼部和唇部的妝,都可以卸得一乾二淨的!
    



用後感:

呀CA* 覺得這 resultime 亮白保濕潔面爽膚露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真的很不錯!
它除了可以卸妝卸得乾淨之外,用上更即時感到肌膚清新、柔軟,一點乾燥或繃緊的感覺都沒有 =] 

它可以潔面、爽膚一 take 過,方便又節省時間呢!

很值得推介給身邊的朋友 ♥
   




關於法國歌蓮 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

法國歌蓮憑藉56年護膚經驗,由最初的GM Collin演變為現在的Collin Resultime,一直掌握全球市場和用家對護膚品的要求和期望,承傳法國專業美容傳統外亦積極研發創新。2006年法國歌蓮正式由法國第三大美容品牌集團 – 歐樹集團(Nuxe)收購,在歐樹集團強大的資源網絡配合下,令法國歌蓮在各方面的發展更上一層。在2014年,法國歌蓮銳意打造鮮明優雅的法國品牌形象,進一步推廣醫學概念的技術,應用在各種的產品上,與每位用家共同追求見得到的完美成果,以全新「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形象推出市場。


各大指定美容院 及Essential Spa有售 
1. 九龍城賈炳達道128號九龍城廣場LG25號舖
2.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20號太平行7 樓全層
3. 香港中環伊利近街52號地下
4. 香港半山羅便臣道22號地下
5.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12樓
6. 九龍塘森麻實道2號地下B1及1樓
7. 香港堅尼地城卑路乍街23號地下D號舖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 提供 
 
香港代理商/分銷商:
www.brightsources.com

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resultime.co.uk/  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esultime-Hong-Kong/12087366462549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