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 THE PLANT BASE ♥ Natural Solution 天然有機翠竹水潤乳 ♥ 天然有機靜夜修護膜 ♥

最近呀CA* 有幸試用剛登陸香港的韓國天然護膚品牌 THE PLANT BASE 植肌然的產品,
它打破護膚品的既有概念,所有產品不含水分,用高濃度植物萃取精華代替。

品牌最新推出的 Natural Solution 系列,蘊含高達99%的天然翠竹萃取,
更獲得韓國ECO CERT認證有機成分,全面滿 「竹」肌膚所需。

今次的試用有:

♥ 天然有機翠竹水潤乳 Nature Solution Hydrating Bamboo Emulsion ♥
♥ 天然有機靜夜修護膜 THE PLANT BASE Natural Solution Bamboo Lullaby Pack ♥
   



♥ 天然有機翠竹水潤乳 ♥  $286/ 40ml

蘊含83.98%天然翠竹萃取,針對中性及乾性肌膚,建立肌膚鎖水層,保持水潤。

有機草本萃取,獲ECO CERT認證,有效令肌膚回復水嫩之餘,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肌損害,同時為細胞注入養分。配方不含香料、醇、礦物油、染色劑、動物原料、PEG DEA11 、二苯甲酮和對羥基苯甲酸酯。
    



白色乳液與乳霜狀的質地,
易推、柔潤,快速被肌膚吸收,滲透力強。
 


呀CA* 會在爽膚水後取出適當份量的 ♥ 天然有機翠竹水潤乳 ♥,
然後塗上臉部 5 個位置 ( 額頭、面頰、鼻子、下巴) ,再輕輕打圈按摩,直到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覺很快被吸收,能夠滋潤乾燥肌膚,乾紋都減淡了不少 =]
另外呀CA* 發現用了一段時間, 水油平衡改善了很多,不會乾到出油!
    



♥ 天然有機靜夜修護膜 ♥  $220/ 100ml

蘊含77.69%天然翠竹萃取液、透明質酸成分,及多種維他命。

臨睡前薄薄塗於全臉,維他命成分微粒會慢慢散開及溶解,帶來的正常微熱感覺,再輕嚐修護膜的自然清新氣味,慢慢入睡後,修護膜天然成分於睡眠時間內滲入肌膚最低層,翌日醒來皮膚充滿光澤,水嫩剔透。

產品包裝背部印上「7 FREE」,即不含7種有害物質,包括羥基苯甲酸酯、乙醇、合成香料、二苯甲酮、 DEA 、動物原材料和礦物油,任何膚質都能安心使用。
   



質地透白色啫喱狀,
由於這修護膜含有多種維他命成分,所以會有些微粒;
不過它會慢慢散開及溶解,讓肌膚吸收!
 



呀CA* 會在臨睡前薄薄塗於全臉,♥ 天然有機靜夜修護膜 ♥ 會在入睡後滲入肌膚底層,
第二朝起來,皮膚水嫩剔透,充滿生氣,膚色不再暗沉,回復光澤!

$220/100ml 價位不貴,值得一試 =]
   


銷售點:17間 wishh! 分店

有關THE PLANT BASE植肌然 :

THE PLANT BASE早於2005年於韓國成立,初時專注生產100%天然的香皂。後來為了回應客戶需求,逐漸開發護膚品市場,堅持以天然有機的成分,作為產品的銷量保證。時至今天,THE PLANT BASE在韓國天然護膚品市場已經佔有重要席位,2013年更成為Korea Model Association指定護膚品牌之一,進一步確立THE PLANT BASE卓越而優秀的品牌形象。2015年,THE PLANT BASE正式登陸香港,將純植物精華、無水配方的護膚新概念,帶給香港的顧客。

是次產品由 THE PLANT BASE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查詢網址: www.the-plantbase.com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