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 海德哲基爾與我 ♥ 玄彬 X 韓智敏韓國愛情劇 ♥

最近有朋友認為呀CA* 少了出文 ><
原因是冬天比較懶之外,主因是上星期開始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開播了 =]

一直都很喜歡魅力十足的 ♥玄彬♥,當我知道他是這韓劇的男主角時;
呀CA* 就告訴自己這劇我一定會追看的,不容許自己錯過他每一幕的出現 ♥

在《海德哲基爾與我》,玄彬會與韓智敏合力主演愛情片 =]
  



《海德哲基爾與我》是講述了 :
擁有兩種完全相反人格的男人 (玄彬) 與一個女人 (韓智敏) 的奇異的三角戀情。

這套劇本來是要看玄彬的,結果看看下呀CA* 發現女主角韓智敏都很迷人 ♥♥

韓智敏飾演的角色是很天真爛漫、內心寬厚的;
但她同時又可以給人一個具有堅強信念的女人形象,而且有散發著吸引人的氣質 ♥
    
   
     


這星期不經不覺原來已經看了3集,
暫時呀CA* 覺得是最甜蜜的就是當玄彬給韓智敏來了個公主抱這一幕 ♥

很羨慕女主角呀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