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 QG Private i Salon x LebeL 順滑髮絲護理 ♥

頭髮開始長了,呀CA* 感覺到長長的頭髮開始不聽話,愈來愈難梳了 >< 剛巧收到 PS Group 的邀請,所以就來到 QG Private i Salon 香港中環四季酒店六樓做 Hair Treatment ♥  當日望住個海景做 Treatment,心情超好!
  



首先,當日髮型師先為呀CA* 剪了2 吋乾旱的髮尾。
 



剪完之後,仍然見到髮尾部份有點不健康,很凌亂、鬆散!
  



接著,髮型師與技術師都認為呀CA* 可以用上日本專業髮廊品牌 LebeL 的全新概念順滑髮絲產品 - Sweeque,來做個 Lebel Sweeque Conditioning Smoothing Treatment ♥

LebeL 順滑髮絲 Treatment 是日本最新研發的四重親水護理離,可媲美巴西焗油效果;而且可以打破傳統負離子直髮的不自然、粗硬及局限造型的問題;能抑制受損度、撫平頑固卷髮,達至自然柔滑效果。
  



LebeL 順滑髮絲 Treatment 程序是:

Step 1: 先根據髮質揀選合適的Part 1直髮劑塗於秀髮上稍作停留。
(P.S. 直髮劑無甲醛成份(Formaldehyde-Free)及無難聞氣味,大家可以安心又放心)
  




Step 2: 沖洗後吹乾。
 



吹乾後,頭髮已經好直呀 =]
  



Step 3: 利用熱鉗順直髮絲。
  



Step 4: 把 Part 2配方的直髮劑塗於秀髮上稍作停留大概10分鐘,沖洗後即完成!
   



沖洗後再吹乾,
呀CA* 感覺到頭髮帶出柔軟、輕盈,而且富有動感呢!
這個直髮效果,我十分滿意呢 =]

在此,再次感謝 QG PRIVATE i SALON 的邀請!
   



活動邀請由 QG PRIVATE i SALON  提供 
價目 : HK$2,000 – HK$2,200
QG PRIVATE i SALON  香港中環四季酒店6樓  電話 : 2521 0070

Official website: www.psgroup.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