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 PHYTO-C 節日呈獻 2大皇牌精華 ♥ 締造幼滑水潤嫩肌 ♥

美國醫學權威品牌 PHYTO-C 一直致力研發及製造萃取自然植物的護膚品,利用科學分子的拆解方法,創造出嶄新先進的護膚配方。早在12月尾,呀CA* 來到品牌舉辦的聖誕派對,拆解天然植物的美肌秘密,為肌膚做好準備,無懼狂歡後的暗啞倦容。




當日活動在北角保壘街 2-4 號地下 InnoVeggie 素食分子舉行,
大會貼心地為大家準備豐富的食物,除了健康飲品、前菜外,
呀CA* 主菜方面點了波菜千層麵呢 ♥
   



當日呀CA* 首先了解 PHYTO-C SUPERHEAL™ O-Live 橄欖修復系列,這系列內含高濃度純橄欖葉精華SUPERHEAL™配方,加入維他命A、C及E和Centella精華,能為皮膚提供驚人的修復癒合能力,改善敏感乾燥膚質。

橄欖高效抗氧精華 可以加強肌膚的抗氧能力,對抗肌膚暗啞、粗糙,全無光澤的肌膚!
橄欖高效修復面霜 則充份滋潤肌膚,提供抗炎、抗氧化及補水功效,用後肌膚更亮澤細緻,更添彈性。
   



接著就了解皇牌精華系列,它們包括:

維他命B5 補濕精華

維他命B12 細胞活化精華
 
維他命B5抗炎補濕精華



維他命B5 補濕精華

維他命B5是人體必須的維他命之一,能有效滲入皮層,提升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透過醫學級別的透明質酸,能夠將1,000倍水份迅速帶入真皮層,提升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即時為乾燥缺水肌膚注入水份,並將水份鎖於肌膚底層;全天候使肌膚回復水潤飽滿、持續補濕,使肌膚時刻柔軟亮澤!
  



維他命B12 細胞活化精華

維他命B12細胞活化精華(Velvet Gel)蘊含維他命B12、B5及B3三大主要成分,能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保持細胞活躍度,有助改善蒼白暗啞肌膚,締造白裡透紅的自然裸肌。

維他命B5抗炎補濕精華

蘊含維他命B5、透明質酸及薄荷,能為肌膚帶來1,000倍水份並有效抗炎,預防及減退暗瘡。
 


了解及試用產品過後,大會安排了各Blogger 為 LAB MADE 分子雪糕作 decoration 呢 =]
其中 3 位 Bloggers 除了decorate 之外,更可以親自製造 Lab Made 的雪糕呢!
 



最後,這就是呀CA* 的薑餅人 LAB MADE 分子雪糕;
自問沒有藝術天份,所以 decorate 方面真的不美 >< 不過雪糕吃上口很好吃呢 =]


最後活動結束後,呀CA* 帶了2件產品回家試用,
分別是:維他命B12細胞活化精華、維他命B5補濕精華

就讓呀CA* 試用多一段時間再為大家報告一下 =]
  



關於 PHYTO-C:

PHYTO-C 的宗旨為致力利用尖端創新科學研究及天然植物草本,研發能有效保護、改善及治療皮膚問題的醫療級護膚配方。PHYTO-C 是由美國穩定維他命C專利護膚配方權威製造商 PhytoCeuticals, Inc. 於2005年成立; 是全球唯一擁有抗氧化功效之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 專利配方製造商,由首位穩定水溶性維他命C專利配方的植物化學科學家 — Dr. Mostafa M. Omar 於1995年在美國創立。

PHYTO-C 致力研發及製造萃取自天然植物和草本護膚品的嶄新先進配方,並多次獲得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和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授予經費支持。其穩定L-抗壞血酸配方亦曾被多個品牌廣為使用。

有關 PhytoCeuticals Asia Limited 
查詢熱線:3996 9661 
售賣地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phyto-ceutical.com.hk/index.html
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HYTO-C/359859384084864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