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愛上 ♥ Exuviance 亮肌淨滑組合 ♥

節日過後,大家有否為肌膚進行大掃除呢?
定期去除老化角質,不但可以均勻膚色,而且可以幫助肌膚回復健康的更生週期,有助延緩衰老,令肌膚細滑、亮澤呢 =]

早前呀CA* 來到金鐘太古廣場 2 樓 23 樓,體驗了 Exuviance 亮肌淨滑療程
污垢溶解、舊有老化角質去除、毛孔疏通,連膚色都均勻了不少,皮膚即時變得細滑亮澤呢!
   



Exuviance 亮肌淨滑療程完後,呀CA* 帶了 Exuviance 的產品回家試用 =]
今次想為大家介紹 :

♥ 微晶淨滑煥膚霜 Triple Microdermabrasion Face Polish ♥
♥ 維他命C活肌精華 Vitamin C+ Antiaging Booster ♥
  



Exuviance 推出這兩款全新亮肌產品,
3重煥膚成份,幫助肌膚去除舊角質,再為肌膚補充維他命C,刺激骨膠原增生,
減少因衰老而產生的皮膚表徵,淡化色斑,撫平細紋,提升肌膚的緊緻度。
  



先介紹 ♥ 微晶淨滑煥膚霜 ♥  (75g/ HK$680)

它的主要功效:

♥ 溫和去除肌膚角質,重塑幼滑亮肌
♥ 刺激細胞自然更生,給予肌膚煥膚般的重生
♥ 溶解帶走毛孔污垢,疏通受塞毛孔

肌膚得到全面的煥膚效果,老化肌因而變得細緻幼滑,恢復原有的晶亮光采。
    



微晶淨滑煥膚霜橙色乳霜狀,帶有微細粒子;推開後粒子不算粗硬,不怕會傷害到皮膚!
相比坊間單一煥膚元素的產品,微晶淨滑煥膚霜突破性結合3重煥膚成份,包括有:

幼細的微晶粒子,幫助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層。
甘醇酸有效煥發肌膚,重現光澤。
木瓜酵素能幫助溶解堵塞毛孔的污垢,促進肌膚更生。
  



呀CA* 平時一周用上 1 - 2 次,
每次使用前先用清水濕潤面部,然後將微晶淨滑煥膚霜塗上全面,
再輕輕打圈按摩約 30秒 (避開眼周),之後敷上約2分鐘 (敏感性肌膚敷約1分鐘),
最後以溫水清洗,並塗上精華素及面霜。
   



用後感:

呀CA* 很喜歡這微晶淨滑煥膚霜 ♥♥♥

雖然這是煥膚霜,但聞上一點都不會覺得刺激,相反呀CA* 覺得它的香氣令人感覺很舒服=] 另外,當煥膚霜在臉上打圈按摩時,呀CA* 發覺粒子十分幼細,皮膚薄的我都能接受到,完全不會像其他品牌的磨砂,經常會弄痛臉而導致泛紅問題出現,感覺這煥膚霜很溫和,不會傷害到皮膚!最重要的是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質層去除了,而且臉部肌膚十分剔透、亮澤 ♥

* PS. 有個小貼士告訴大家 : 使用微晶淨滑煥膚霜後,可配合深層潔淨更生面膜 (Purifying Clay Mask) 使用,能發揮雙重淨膚幼滑功效;煥膚霜可先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再由更生面膜可有效吸走毛孔內污垢,肌膚透現晶鑽光澤,效果顯著。
   



另外,要介紹 ♥ 維他命C活肌精華 ♥ (10g/ HK$680)

高濃度維他命C配合Aceta-CTM 專利成份,組成穩定性極高的高濃度維他命精華粉末,強效提昇維他命C亮肌力量,阻延衰老浮現,全天候妍亮年輕肌膚。

它的主要功效:

♥ 緊緻度提升
♥ 提高骨膠原質素,撫平細紋
♥ 強效淡化色斑,重活亮肌
  



維他命C活肌精華白色粉末狀,附有專用的勺子,容易控制份量。

主要成份有:

高濃度維他命C,可以提高骨膠原質素,有效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延緩歲月痕跡。
Aceta-CTM專利配方,可催化維他命C 的亮肌功效,強效淡化色斑,均勻膚色,妍亮肌膚。
100% pure active formulation,以高端科技研製成粉末狀,把高穩定性的維他命C保存在新鮮、穩定的狀態,提高滲透力,發揮最強亮肌及抗衰老功效。
    



只需輕搖數下取適量於掌心 (or 用上附設專用勺子之約1/2份量) ,混和精華素或面霜使用!
呀CA* 喜歡配合 Bicelle b5 gel 使用的,每次將維他命C活肌精華粉末混和 Bicelle b5 gel,以保持高濃度維他命C的新鮮度及穩定性!
    



用後感:

呀CA* 一星期都會用上大約 3 次,"能夠提高骨膠原質素",這個概念相信大家都會很喜歡 ♥
連續用上大約3星期,呀CA* 覺得色斑及暗瘡印的確淡化了很多,膚色亦均勻了不少 =] 另外,乾紋/幼紋都撫平了,而且變得緊緻了,整體好像年輕了幾歲呢!
  



呀CA* 誠意向大家推薦這套 Exuviance 亮肌淨滑組合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
  


是次產品由該品牌邀請。
售賣點:各大專業美容院
讀者查詢熱線:2976 8888 
 
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eoderm.com.hk/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k.neoderm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