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 SHISEIDO 全港首個UV攝影廊 ♥ 沉積斑一照現形 ♥

昨天,呀CA* 來到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看到 SHISEIDO 推廣會場內重點介紹第五代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SHISEIDO 推廣會場內引進了全港首個UV攝影廊,
透過一部能攝取紫外光的相機,於鏡頭之下,會展示人類肉眼看不見的皮膚色素。

效果相當震撼的,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早前日模 Kato 已經率先試影,一照之下,來看看下圖的結果吧!
    



雖然 Kato 年紀輕輕,但都不能倖免;
一照之下,色斑即時現形,原來她的皮膚底下積聚了不少「沉積斑」。

* SHISEIDO 告訴大家,原來任何年齡都會有「沉積斑」的,只是"多與少"的問題,大家真的要注意!
  



昨天,呀CA* 都想透過部能攝取紫外光的相機拍照,
看看自己的色斑狀況如何,所以美容顧問為呀CA* 先卸妝 =]
  



UV 相機只能展示皮膚的真實狀況,如果要進一步剖析皮膚底部和表層色素狀況,可透過SHISEIDO 全球首部同時觀察肌膚表面及內在狀態的手提皮膚分析儀器 Handy Skin Sensor 進行皮膚分析。

美容顧問透過黑色素測試分析,能準確地量度出肌膚底層及表面的黑色素數量,沉積斑一目了然。除此之外,呀CA* 亦測試了皮膚水份及彈力方面的肌膚問題 =] 反正已經卸了妝,一次過 check 自己的肌膚狀況,正視及針對自己的黑色素/水份問題,選擇合適的產品及步驟以活化肌膚質素,完美無痕的肌膚 so easy 啦!
  



接住,呀CA* 就來到這部能攝取紫外光的相機拍照!
很期待結果!!!




最後幸好結果也不是太差吧,比我想像中少,只有幾粒色斑!
   



由於拍照當時是卸了所有妝,
所以其後美容顧問為呀CA* 塗上防曬、粉底液及碎粉再出街食飯 =]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率先試玩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UV 攝影,
請留意以下時間:
 
日期: 2015 年1 月5 日至1 月11 日 
時間: 13:00 – 20:00 
地點: 尖沙咀海運大廈入口大堂SHISEIDO 推廣會場
   


【是次活動邀請由 SHISEID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