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 SHISEIDO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

大家都知道應該知道隨著年齡的增長,色斑一定會出現!要打擊持續累積的「沉積斑」是有點難度,不過最近 SHISEIDO 全新推出的 ♥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它可以防止色斑植根,並促進肌膚新生週期呢!
 



全新的 ♥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

- 能改善頑固色斑,全方位賦予改善,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配合簡單按摩使用時的效果),實現透亮年輕美肌;持續使用,色斑、暗啞、黯黃、缺乏彈性、皺紋等肌膚煩惱統統消除,重煥彈性、明亮、剔透。

- 能阻斷色斑的形成路徑,讓肌膚重奪排除黑色素的自主性,徹底瓦解「沉積斑」;肌膚能夠回復柔滑、明亮剔透、緊緻彈性,抗老美白。
   



主要成份有:

♥ SHISEIDO VP8 ♥ :SHISEIDO 獨家抗老美白配方,革命性成分的複合物,將表皮層沉浸於獨特的主要植物精華及高效美白成分之中,阻礙各種普遍備受關注肌膚問題的源頭:老化蛋白質。

♥ SHISEIDO SHIELD BUILDER WT 黑色素屏障複合物 ♥ :先端科技孕育下的複合物成分,重建肌膚的內部黑色素屏障,深層抗禦隨著年齡浮現、加深和擴散的頑固色斑。
   


精華素泵裝設計,每次擠1-2泵已經足夠;
質感舒適,水潤幼滑,能深層滲透,適合配合按摩使用。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洗臉、爽膚水後,擠出適當份量的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並塗上臉上按摩,直到完全吸收,才塗上保濕面霜!(可以早、晚使用)  
  



用後感:

呀CA* 用上了 SHISEIDO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接近 2 星期已經超喜愛 ♥ 誠意推介給大家使用!

首先,質感方面十分水潤幼滑、溫和,而且很好推,快速被肌膚吸收;
不似其他品牌的美白、淡斑精華素會感到乾 / 成份刺激,導致敏感情況出現! 

另外,這精華素不但能減退色斑、暗啞等,
它同時可以促進微循環,改善泛黃、鬆弛的問題;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呀CA* 的肌膚都變得明亮、剔透,而且膚色不均問題都大大改善呢 ♥
   



SHISEIDO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2015年1月1日全線推出

HK$1,200 / 40ml 
HK$1,800 / 80ml <限量版>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