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 防禦宿醉 NOHO GOLD ♥

早前聖誕,相信大家都會慶祝吧?
呀CA* 在剛剛的聖誕節在家都有X'mas Party,而且還飲用了一款防禦宿醉的酒呢!
它就是美國製造的 NOHO GOLD ♥
   


NOHO 的名字由來是 (NO HangOver)。

榮獲國際 SIP Award 金獎2014的 NOHO 於美國盛行多年,專為愛美酒、愛享受生活的都市人而設,飲用NOHO有效幫助保護身體免受酒精不良影響,不用擔心宿醉影響隔天緊密的行程或工作,從今以後可以盡情享受美酒,無懼宿醉的威脅!

NOHO GOLD 由美國一位權威藥劑學博士 Dr. Galardi 精心研發的健康成份飲品;
它有效舒緩酒醉後第二天最常見的徵狀包括頭痛、噁心、精神不振和喉乾舌燥,解除酒後不適,既非能量飲品,亦非提神飲料! 
 



這款優質生活飲品,
可以讓你/妳盡享歡樂時光,無懼宿醉,想飲就飲 =]
   




NOHO GOLD 僅含30卡路里及少於6克糖,以及人體必需的維他命、礦物質和營養保護身體機能,當中不含咖啡因或任何其他提神物質!

成份中的姜根精華溫和呵護胃部及消化系統;
源於沙漠仙人掌的仙人掌果精華則有助補充身體水份,促進肝臟排毒。
       



♥ NOHO GOLD ♥

有汽配方帶有清新的薑味,
不含咖啡因或其他刺激性物質。

可以單飲,亦可與多種酒精飲料隨意配搭!
例如混入伏特加、威士忌、龍舌蘭、氊酒(Gin)、冧酒(Rum),甚至香檳!
  



供應點:

* 香港: Shelter Italian Restaurant and Bar, Dragon-I, Tazmania Ballroom, Magnum, Dizzi, Beijing Club, 富豪酒店集團;

* 澳門: Club Cubic, SOHO (City of Dream) 

【是次產品由 NOH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nohodrink.asia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NOHOASIA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