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 Charming Enzyme 溶腩酵素♥ OL 必試

返了新工之後,呀CA*比起以前更加坐得多。
以前都要走來走去、stocktake、上大陸、去 Client 公司... etc.
現在我幾乎整天都在坐,除了去洗手間 or Lunch Time 之外 ><
腰間的脂肪不知不覺間囤積起來,加上每天與零食為伴,便秘問題更是日益嚴重。。。

幸好,貼心的 PR 及時為我送上 Charming Enzyme 溶腩酵素幫我改善問題!!



Charming Enzyme 溶腩酵素,採用日本配方,
嚴選 60 種天然蔬果及植物精華,製成酵素粉末 。

當中蘊含豐富礦物質、維他命及膳食纖維,
能促進排便,並降低飲食中的油脂吸收,效果溫和、健康、無負擔!

配合 4大植物成分,包括梅子、奇異果、仙人掌萃取物及藤黃,
有助健康排毒,達至3 CUT 效果 - CUT 食量、CUT 宿便、 CUT 油脂 。



Charming Enzyme溶腩酵素是一種沖劑的口服產品,
很方便,隨身帶備都不覺得重呢!!



一盒有15包,每包15g。



包裝背面有教飲用方法!
日常消脂飲法:每日一包,加入200cc 至250cc 冷水或溫水,攪拌溶解後飲用。



如果大家想加強效果,可於運動前,先服一包,
然後飲用一杯冷水或溫水,增強腸道蠕動及消脂作用。

口感順滑,味道主要是梅子、檸檬味,少少酸,
很正常呢,因為它是酵素粉末!


基本上,我暫時飲用後的四小時內都可以順利排便,而且很暢通!
有時甚至一日有兩次,排便次數確實增加了,感覺到腸道更健康 =]
最重要的是,肚脹的情況減少了,舒服了不少,現在著貼身的衣服都不怕肚腩凸出呢!


鎖售點:卓悅各分店
電話:2872 2301

是次試用品由 Charming Enzyme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