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 she.com x 德褔廣場 x Aveda 秋冬髮型護理及造型 美妍工作坊 ♥

秋天到了,天氣都開始乾燥起來!除了面部、身體要注重保濕之外,
對於擁有一把長長頭髮的呀CA*來說,頭髮都十分之重要的呢!

呀CA* 最近去了德褔廣場與She.com合辦的美妍工作坊,
今次是與頭髮護理品牌 Aveda 合作,
學到了不少護理頭髮的知識,好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




先簡單介紹一下 Aveda 這個品牌:

Aveda於1978年由一位理髮師創辦,產品一直提倡尊重及愛護地球,維持生態和諧。
它們的理念是根據純淨花卉及植物精華的藝術與科學進行研發,
因此所有美容產品都是提煉自充滿生命力的植物,蘊含天然香精油;
不僅能夠護理頭髮、肌膚,也為身體、心靈和情感提供滋潤。

當日,Aveda 更為大家提供「有機舒緩茶」,讓大家可以舒緩一下乾燥的喉嚨呢 =]




會場內到處都放置了Aveda 的產品。
當日,Aveda 的品牌經理特別介紹了invati™ 頭皮激活精華給大家,
並示範了在 Model 的頭上給大家看看!

由於Model 經常電、染頭髮,Aveda 的品牌經理告訴她可以用invati™ 頭皮激活精華,
它有效激活和修復頭皮,令頭髮更加健康!

invati™ 頭皮激活精華 蘊含97%萃取自天然成份,
可以幫助減少破損導致的掉髮,為秀髮延續壽命!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需將invati™ 頭皮激活精華均勻地噴於頭皮上,
每邊 8 次,一共 16 次;並以手指打圈輕輕按摩,不需再沖洗!




接著,大會亦有請來Top Stylist,
Glory Chan 為大家講解及示範了秋冬髮型護理及今季至hit造型!

當日,Glory 特別推介 Aveda 的 damage remedy™ 頭髮速效修復精華
它是一枝免沖洗的頭髮精華素,含有9種氨基酸,其天然的蛋白質可以即時修復髮質,
可以於洗髮後直接塗在半乾的頭髮上。

同時,它亦能夠保護頭髮不受高溫吹整的傷害,打造易梳理的髮質!




呀CA* 即場都有試試呢,用後頭髮超超超柔順,很滑呀 ♥
所以,我已決定會在 X'mas 出Gift set 時買一份送給自己 !



Glory 為 Model 塗過  damage remedy™ 頭髮速效修復精華後,
就示範吹頭,證明它真的能夠保護頭髮不受高溫吹整的傷害!
看看Model的頭髮,被吹過後都仍然很貼服順滑呢!




簡單示範了秋冬髮型護理,Glory 為 Model 打造今季至hit的造型!




只需幾下熟練的手勢,Model 美美的髮型就輕易地被set 出來呢,
呀CA* 回家後都很想試試呀=]



活動去到尾聲,
我和PING PING 都很急不及待要品牌經理、Glory及 Model 一起拍照呢!
當日很開心有PING PING 相伴,及為我霸位 =] 謝謝妳♥




活動完結後,呀CA* 都很想了解一下自己的頭皮健康狀況,
所以去了德福 Aveda 專門店進行頭皮分析!
分析後,情況真的慘不忍睹!

大家別以為我的頭痛長長,看似健康,沒有什麼大問題,
原來我頭皮被放 200倍之後,看到有很多角質、及死皮積聚!
如果不好好處理的話,將來就會閉塞毛囊的 ><(嗚...好想喊><)



由於呀CA* 真的好想改善,
所以職員為我推介了 Aveda men pure-formance exfoliating shampoo
只需每星期一次,可以為頭皮做深層清潔,去除角質及死皮積聚,令頭皮更健康。




另外,秋冬到了,
職員亦有為我同PING PING 介紹了Aveda dry remedy™修復乾旱系列的洗頭水及護髮素!

Aveda dry remedy™修復乾旱系列 含有佈里蒂油、石榴和棕櫚萃取的護髮成份,
能深層滲透滋潤頭髮,可以提升頭髮的保濕度,令最乾燥、最脆弱的頭髮變得柔軟誘人!



最後我跟PING PING 都一齊試用了damage remedy™ 頭髮速效修復精華呢!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自己的頭皮健康及性質,不妨來到 Aveda分析一次,
問問職員,她們都很樂意解答你們的問題呢=]

最後再次謝謝德福及she.com 的邀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