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 Microsoft Surface亮麗冬季新妝Blogger Event ♥

大家有沒有留意 Microsoft 推出了 Microsoft Surface 2 / Surface Pro 2 ?

最近呀CA* 有幸上了寶貴的一課,更清楚了解 "Surface 2 板腦" & "Surface Pro 2 板腦+電腦" 的分別呢 =]  有時想知道最潮的化妝護膚資訊,除了上網及看雜誌之外,最新科技亦是不錯的選擇呢!


 Surface Pro 2 是Surface Pro的新一代型號,與上一代型號一樣,Surface Pro 2能夠完全取代筆記型電腦,可以運行全部Windows軟件,包括完全版Microsoft Office套裝,以及Windows Store內的應用程式, 預載易於觸控操作的Windows 8.1,並可透過Snap View並排運行,將螢幕畫面分割成數份,能夠一邊瀏覽美容網頁或app,然後一邊撰寫blog post,超級方便呢 ♥

Surface Pro 2 集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於一身,同時兼備平板電腦的輕便攜帶和簡約設計以及筆記型電腦的強大運算功能和靈活性。Surface Pro 2配備第四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提供超卓的高速性能,電池壽命亦延長至足夠觀看10小時影片,免除隨身攜帶外置電池 (俗稱「尿袋」) 的煩惱。

Surface Pro 2附設一枝壓力感應式數碼筆,觸點準確,方便繪圖,記錄內容,輕易發揮創意。數碼筆亦可在簡報、PDF檔及文件檔上書寫,有如在紙張上書寫一樣方便流暢。這枝壓力感應式數碼筆具備 Palm block 技術,即使將手完全貼著Surface 2的屏幕仍可以輕鬆繪圖或書寫。

Surface Pro 2的獨特Miracast 效能可透過Wi-Fi將Surface 2 的屏幕影像輕鬆傳送至家中電視或其他屏幕上

全新Surface 2 前置和後置鏡頭的解像度分別提升至350萬及500萬像素,而Surface Pro 2的前置及後置720p鏡頭讓用家拍照或進行視像通話時獲得細緻清晰視像效果,還可輕鬆拍攝360度3D相片!! 作為blogger,每次更新網誌前必定會修改圖片,或是加 caption,Surface Pro 2 完全可以運作到傳統桌面的電腦軟件,如執相達人必備的Adobe Photoshop等,所以基本上,它帶來很多方便呢 ♥
 



當呀CA* 試玩的時候,發現它的桌面主題設計優雅,而且共有20個款式讓我隨心情、喜好選擇,配合全高清顯示屏呢!我當然選了桃紅色啦 ♥




它的鍵盤都超超超美呢!
除了纖薄之外,鍵盤備有藍色、桃紅色、紫色和炭黑色,
如果買的話,我都一定會選桃紅色的呢 ♥




Surface Pro 2 機身纖巧,易於放在手袋;
另外它的雙角度 Kickstand 支架,可以調較兩個操作角度 (24度和40度),所以無論是置於膝上或於桌上使用,都會倍覺舒適,更方便及可以多角度自拍,很適合我呢!
 



當日,呀CA* 了解了更多 Microsoft Surface 2 和 Surface Pro 2 的資訊後,
星級導師 Will Or 有為一眾blogger 們示範最新冬季妝容 !




化完妝,model 都變美呢!




之後星級導師 Will Or 更有為大家介紹創意新穎的Windows 化妝Apps,
就是我在圖中圈了的 Perfect 365 Hairstyles PRO




「Perfect 365」
的用法簡單,只需拍攝一張頭像照片,或由相簿中滙入,
程式便會自動偵測五官位置,也可手動微調,然後便可以即時套用12套預設的化妝效果,
包括:自然、清新、瘦面、天使、可愛、甜蜜等。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為個人相片加上假眼睫毛、塗唇彩、打陰影,而瘦面程度、膚色、光澤、眼影顏色、眉毛粗幼、眼珠大小、Color Contacts等都可一一調節!




只需 upload 一張完全素顏的相,都可以加加減減,執齊眼耳口鼻,改下顏色,
整個妝容就可以改頭換臉!

我最impressed 的是這個「Perfect 365」app,可以做到瘦臉的效果呀!
是一個超簡單易做版的photoshop 呢=]
 



Hairstyles PRO 的用法都很簡單,只需拍攝一張頭像照片,或由相簿中滙入,
之後用預設的髮型加在相上,就可以見到不同效果的造型!
髮型的顏色、款式都可以任你改變的!

我覺得這app 最好用的就是去salon 前,你可以foresee 到你的髮型如何,
才叫 hair stylist 幫你造型,這樣你後悔的機會都可以大大減低呢!!
我最怕的就是,當髮型師幫我造型後,然後個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我一定喊死了!

 



不知道大家看過我的介紹,
有沒有更加喜歡 or 清楚了解 Microsoft Surface 2 / Surface Pro 2 ?
我一路打這篇文的時候,就愈有衝動去買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