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 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 天然提升瘦臉方法 ♥

自從上次Blogger event 知道 LPG 的厲害後,
( ♥ 不需打針、整容、怕副作用,LPG Endermolift™ 助你延緩肌膚老化過程 ♥ ),
我就預約 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這療程有效刺激自生透明質酸達 80% 的呢=]

所以呀CA* 再次來到佐敦店的 Promised Land SPA 。




當日我被安排到一間舒適的房間,做 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 Test。




美容師首先用 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 的儀器跟呀CA*量度
骨質、水份、脂肪、肌肉、基礎代謝率, etc...

再為我的結果作用專業的解釋及相對的建議,
令呀CA*清楚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原來我的身體總水份含量很低,只有 55.5%><
正常應該是要有65% 或以上,美容師建議我要多喝水,少飲咖啡因產品!
因為缺水也會導致水腫的。。




做完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 Test後,我被帶入療程的房間!!
那裡很寬敞、很舒服呀!




首先,美容師為我潔面 ,
她所使用的產品是:專業卸妝液Pre-treatment Micellar Lotion。
它有效潔淨肌膚,為肌膚補充水份,是為了將要做的療程做好準備!




之後,她幫我做 New Endermolift™ 天氣面部提升療程,整個療程大約30分鐘!
療程中是不需塗抹上何產品,此儀器的技術是靠不同頻率脈衝技術以及兩片微型活瓣,
於面上作不同的刺激,原理尤如做運動一樣去活躍細胞,
從而做到提升,緊膚,瘦面,眼袋以及黑眼圈等等不同的成效!

一開始,美容師幫我做眼部提升、去除眼袋及黑眼圈!



接著到整張臉及頸部!大家請放心吧,過程一點都不痛!!
用在臉上的頻率脈衝比起做眼的時候較快,兩片微型活瓣都能收放自如,
可以刺激底層細胞,好像做運動一樣活躍起來!




接著就是額頭及唇部,
同樣地,都是不痛的!!
美容師很貼心呢,我下唇位置生了粒暗瘡,她都可以避開到,
以免我的暗瘡爆發!!



完成後,美容師就為我敷上面膜!
她所使用產品就是膠原蛋白面膜Post-treatment Collagen Mask。
功效可以深層滲透及滋潤肌膚,讓肌膚平滑豐潤、 明亮淨透及撫平皺紋 !

這 Mask 的獨特配方彷如第二層皮膚:是100%純天然生物纖維膜,
高彈性貼服剪裁讓最大活性成分得以滲透至肌膚底層。
只須用於面部敷上15分鐘便可,無需沖洗。

大家看到嗎?
敷完後我的肌膚都平滑、豐潤了不少!!
而且很透白呀,可以做到降紅效果呢!




最後敷完Mask,美容師為我搽上LPG 的眼霜、精華、面霜 etc.
完成之後,呀CA* 沒有塗上隔離霜、粉底呢!
素顏出街,完全都不怕呢,因為我的皮膚已經很好 =]




完成療程後,LPG 更為呀CA* 送上一枝全效護理眼霜Total Eye Care Cream呢!
它含有:6% LPG® 專利配方 + 2% Haloxyl® ,
可以預防眼袋及黑眼圈,撫平皺紋。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啡啡地色,乳霜狀。
推開後很快吸收!

平時我的使用方法是:
用中指及無名指輕輕沿著眼部從內角至外角塗勻,早上及晚間都可以使用 =]



再次感謝 weshare 及 LPG 的邀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