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告別毛燥,釋放冬日亮髮力量 ♥ RAUSCH 尾穗莧亮髮精油 ♥

過2日,天氣會極度乾燥,氣溫更會降至16 度,
大家努力為肌膚補濕滋潤的同時,亦要為秀髮多加滋養 !
如果不好好處理,當臨近節日的時候,髮質可能會失去光澤、變得枯黃、毛燥、開叉etc...

今次呀CA* 去到中環的 airplay brow dry bar 出席了
瑞士草本護髮專家 RAUSCH『露絲』的尾穗莧亮髮體驗坊,
可以見證到尾穗莧亮髮精油,告別毛燥,釋放冬日亮髮力量!




創立逾120年的瑞士草本護髮專家RAUSCH『露絲』
在今個冬日將會呈獻全新護髮皇牌產品 — 尾穗莧亮髮精油

透過獨特研發之草本配方,糅合純淨尾穗莧油摩洛哥堅果油地中海芥菜種籽精油
每滴均蘊含三重滋潤養分,深層滲透修復受損髮幹及髮絲,一抹締造貼服亮澤秀髮!



呀CA* 早去到會場,看到大會擺放了很多 RAUSCH『露絲』的皇牌產品!
當中,更有我家用開的 RAUSCH 錦葵洗髮露,它超超超正的,
含有天然錦葵及菩提樹精華,可以溫和地清潔幼髮及紓緩頭肉敏感,
用後有豐盈亮澤,更有輕度去油功能,所以頭髮十分清爽。(下次有機會再詳細介紹)




當日RAUSCH香港代表 — 美儉公司產品營銷經理 Fanny Lim,於活動上分享品牌最新動向。

而RAUSCH品牌總裁 Mr. Marco Baumann 更專程由瑞士遠道而來,並為大家分享RAUSCH草本護膚之道。


Mr. Marco Baumann 指 RAUSCH 更研究發現,
天氣轉變、日常梳髮及熱風吹髮也會對髮絲構成損害,
所以RAUSCH 尾穗莧亮髮精油幫到手呀!



RAUSCH 尾穗莧亮髮精油
結合純淨尾穗莧油(Amaranth Oil)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地中海芥菜種籽精油(Abyssinian Oil),以天然Triple A植物油配方,修復受損髮幹,滋潤及修補鱗狀表層,為每根髮絲提供內在修護、外層保護的功效,讓秀髮回復強韌、亮澤、貼服 。


♥ 尾穗莧油 – 蘊含豐富角鯊烯及維他命E,具抗氧化功效,有效強韌髮幹。

♥ 摩洛哥堅果油 – 含高濃度不飽和脂肪酸,具抗氧化功效,能令頭髮回復彈性外,更能保護秀髮,預防秀髮於吹乾或燙染時受損 。

♥ 地中海芥菜種籽精油 -含高濃度不飽和脂肪酸、奧米加3 及奧米加6,能深層滋潤髮絲,令秀髮回復亮韌。


RAUSCH調查顯示,尾穗莧亮髮精油能有效修復斷裂髮絲、亮澤秀髮,
暫時在香港未有得賣,不過12月上旬於各大Meka美康專門店有售。




當日,Blogger 們都能即時體驗RAUSCH提供的造型及秀髮護理服務,
感受源自天然瑰寶的神奇亮髮力量。




而我亦不執輸,亦有使用RAUSCH提供的產品呢!




在開始造型前,職員先給我選選我想要造型的款式!
我有選擇困難症,看了良久,才揀到呢><




最後選了這個,職員先為我紮"笨" 辮,然後放在另一邊,
很有少女的味道呀!

 




在紮之前,職員告訴我 尾穗莧亮髮精油 幾個的使用方法,可按需要 / 於不同的情況下使用:

深層修護 – 於洗髮前,取適量精油塗於乾髮上,再以熱毛巾包裹,等待15分鐘,讓髮絲徹底吸收,再以清水洗淨。

保護髮絲 – 洗髮後,取適量精油塗於濕髮上,再用風筒吹乾或繼續美髮造型步驟。

瞬間美髮 – 需要時使用,取適量精油塗於乾髮上,撫平毛燥及順滑髮絲。
簡單介紹後,職員就為我把秀髮塗上了尾穗莧亮髮精油
撫平毛燥及順滑髮絲,然後便著手為我紮!

她手勢超快手的,整個過程不消10分鐘!




頭的背面,看到我的頭嗎??
超級美呀,好有公主Feel 呢 =]




回到家後,呀CA* 都不捨得除下條辮呢 =]




關於RAUSCH『露絲』:瑞士頂尖草本護髮專家RAUSCH,由護髮專家J.W. Rausch於1890年創立,並成功創製世上首瓶高效花草護髮精華。經歷逾120年,RAUSCH一直傳承品牌傳統「萃取天然、嚴謹精煉」的精神,不斷研發各類改善頭髮問題之產品,充分展現天然草本的修護力量。

售賣點:各大Meka美康專門店   
香港: 銅鑼灣廣場一期地下6號舖
九龍: 旺角彌敦道748號有成大廈地下B號
新界: 將軍澳坑口連理街一樓106號
顧客服務熱線:2774 8333

OFFIC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ausch.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