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 TefuTefu™ Skin Care 產品試用 ♥ 白之水滴、蜂毒塑形緊緻睡眠面膜、美白保濕清幽蘭套裝

自從上次去完 ♥ TefuTefu™ Skin Care 的美肌V面約會 ♥ 之後,
呀CA*帶了一套產品回家試用,今次等我為大家報告用後感吧!



白之水滴 -  美白保濕去角質,($ 238/ 150ml)

 


它使用超細粒子噴咀帶出的「白之水滴」,水質先軟化角質層,再帶動磨沙,大大減少磨粒子或啫喱狀物質跟皮膚的磨擦,從而減少引起敏感的機會。

主要成份有:

♥ TEHEPTAD™ :深層植物提純分離子配方,可有效淡化沉澱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

♥ 紫草提取物:自紫草 Comfrey 中萃取,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    芒蘆薈: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及修補肌膚組織等。

♥ 透明質酸鈉:強效保濕成分,是目前最好的保濕成分之一。

♥    膠原蛋白:高效保濕成分 、活膚、誘導組織再生

 


用法:

1. 先清潔及擦乾肌膚,在需要的部位上噴一至兩下即可。 

2. 輕輕地在肌膚上打圈按摩大概15至30秒;
  隨著超微細粒子的帶動,角質隨粒子帶出轉化成灰白擦膠狀物質 。

3. 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用後感:
看,紅色圈住的擦膠狀物質很快在按摩後浮出,
它代表污糟野通通都跑出黎!
用完之後,手背很滑很乾淨,而且又很保濕,
整個感覺好像塗了薄薄一層的handcream一樣。
建議每星期使用兩至三次,於色斑位置上多打圈按摩,可增強美白效果呢 =]



蜂毒塑形緊緻睡眠面膜,($ 338/ 50ml)

 


蜂毒-被譽為天然安全的Botox,具有緊緻功能。

極具保濕、高效舒緩抗菌,能瞬間提升皮膚的癒合性能,有效改善粗糙及乾燥肌膚的問題。

於晚上使用蜂毒塑型緊緻睡眠面膜,可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即時舒緩受損受壓肌膚,提升肌膚吸收能力,使補濕、 鎖水效果更理想。

 


主要成份有:

♥   TEHEPTAD™ PLUS:加強增生及補充骨膠原,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及持續淡化細紋,亦包含抗菌、癒合、收斂、清爽功能,一支產品已包含面霜及爽膚水的功效。

   蜂毒:蜂毒是蜜蜂尾部分泌出來的毒,中醫學上可以醫治風濕、止痛等等  稀釋的蜂毒可以溫和刺激皮膚,令皮膚產生一種令肌肉放鬆的膠原蛋白,從而撫平皺紋 。

♥   蜂蠟:蜜蠟中的蠟黃酮具有抗氧化及抗菌的特性。

♥   玻尿酸鈉:強效保濕成分,比一般保濕成的水㤋高1,000倍。

   紫草提取物: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效。

質地:透明gel 狀,很易推,水潤。

 


用法:將適當分量均勻塗抹於徹底潔淨的面部上,並敷過夜。早上以溫水加以沖洗即可。


用後感:
十個推薦這款sleeping mask,
除了它的香味很吸引,另外它滋潤度非常高!
我用後的第2天,臉部皮膚一路keep住很滑、很有彈性!
好像BB 臉一樣,好好摸 =]

而且用後十分之有光澤,感覺讓人很飽滿精神!

 


清幽蘭套裝 - 美白保濕潤手霜 100ml & 美白保濕身體潤膚乳沐浴露各70ml

 


活動當日,因為呀CA*有like Tefu Tefu facebook,
所以額外多一枝薰衣草的handcream。

 


主要成份有:

♥     TEHEPTAD™:深層植物提純分離分子配方,可有效淡化沉澱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

♥     紫草提取物: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     維他命E前質:抗氧化、保濕、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

♥     維他命原B5:可增加肌膚之玻尿酸含量,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濕作用,能刺激細胞分裂再生並組織修復,尤其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

 


用法:洗手後,抹乾身體,待水分未完全乾透之前,將適量潤手乳均勻塗滿手上,尤其於乾燥位置輕柔按摩至滲透。


用後感:
質地水潤不油膩,好容易被手部肌膚吸收。
在塗抹時很快在皮膚上形成薄膜,細化皮膚,令肌膚更柔嫩,滑溜!

 


美白保濕沐浴露
- 清潔肌膚的同時亦達至滋潤及美白的效果。
泡沫幼細,只清洗皮膚上的多餘油脂及污垢但卻不會抽乾皮膚的水分。
注入TEHEPTAD™ 深層植物提純分離分子配方,可有效淡化沉澱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
ps. 沖洗期間不要過度用力搓揉,只需輕力按摩!


美白保濕身體潤膚乳 - 質地乾爽不油膩,豐盈水分讓肌膚容易吸收。
可瞬間形成薄膜在皮膚上,細化皮膚令肌膚更柔嫩,創造肌膚如絲般的柔緻觸感。
沐浴後,擦乾身體,待水分及蒸氣未完全乾透之前,取適量均勻地塗抹全身,
特別是於乾燥位置及關節地方,輕柔按摩至滲透,待肌膚徹底吸收後再穿上衣服。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efuTefu Skincare提供。
以上產品於全線 TefuTefu Skincare 專門店發售  

中環店:中環地鐵站CEN E13號店(近E出口)
銅鑼灣店: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3-P308A店
尖沙咀K11店: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商場B2樓15號店(近N4出口)
觀塘APM店:觀塘觀塘道418號APM商場UC-SP4號店
新蒲崗Mikiki店: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商場G36店
長沙灣店: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305室<美白藝術館>
上水店: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3樓307店
大埔店:大埔大埔超級城B區2樓OS-12號店
荃灣店:荃灣大壩街4 -30號荃灣廣場一田百貨2樓
屯門店:屯門屯隆街1號錦薈坊K-point 3樓1號店 

Official Website:  http://tefutefushop.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efuTefuSkinCar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