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有機系列之 ♥ Melvita 有機花粹輕柔潔面泡沫 ♥ Melvita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

Melvita,在法國已經十分出名,它在法國是天然有機美容產品的領導品牌!
它家的花水,呀CA* 一直都很想買來試的!
謝謝Telford Beauty試想賞挑選了我,讓我可以試到 Melvita 其中 2 款產品。
(順帶一提,德福Melvita 的BA 超級的有禮貌地告訴我用法)




它們就是:

♥ Melvita 有機花粹輕柔潔面泡沫 150ml ♥
♥ Melvita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100ml ♥




♥ Melvita 有機花粹輕柔潔面泡沫 150ml ♥

蘊含波斯玫瑰及橙花水,再加上水仙精華,
溫和潔淨肌膚的同時,亦能為肌膚保濕,讓肌膚感覺清爽柔軟,煥發清新的明亮感。
配方特別加入活性成分Bioecolia,有助維持皮膚的天然平衡。


樽內是水狀,但當按上泵口位置,泡沫會出來的。
原來樽內內置了泡沫處理器,可將水狀變成泡沫狀,很特別呢=]

泡沫質地是輕柔、鬆軟的。




泡沫是來自無肥皂的植物起泡配方,可以為肌膚帶來無負擔的潔淨感。
我的使用方法是擠出適當的份量,塗上5點,搓上10秒,再用清水洗乾淨!




用過後,真心喜歡這泡泡狀的洗臉產品,它不會好像其他品牌一樣,
除了會洗走臉上多餘的油脂,有時甚至臉上的水份都會被帶走 ><
令到乾爭爭、繃緊的情況出現!

用過 Melvita 有機花粹輕柔潔面泡沫,肌膚變得十分柔軟;
同時,保濕度大大提高,一點繃緊也沒有,反而臉部肌膚變得很有彈性,
潔淨度也很好,過水後,煥發清新的明亮感都出來呢!




♥ Melvita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

蘊含水仙花球根的精華,具有減慢黑色素形成及積聚的功效,防止色斑形成,美白均勻膚色,有助肌膚回復透亮白淨,展現動人的透明感。

另外,水仙美白精露中亦加入了檸檬精華、木瓜柑橘及橄欖複合物,富含維他命C、E及酵素,可以為肌膚排毒潔淨,並加強肌膚的光澤感、淡化雀斑及黑斑等色素積聚問題。

配合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及有機甘油,細緻保濕及滋潤肌膚,還能有效提升肌膚骨膠原及彈力蛋白,令肌膚飽滿、充滿彈性。



質地是水狀,帶少少黏性!
不過請放心,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




Melvita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超好吸收地說,
輕輕塗上後,好快被肌膚吸收,十分滋潤呢,而且還散發著淡淡花香!




呀Ca*的使用方法是倒 2-3 滴水仙美白精露於棉花上,
然後再拍上臉上為肌膚補充水份!




用過Melvita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後,感覺它超級滋潤肌膚,
肌膚裡的細胞彷彿都被水仙美白精露填滿了,感到飽滿,彈性充足!
而且肌膚也變得白淨透亮,富有光澤感!
最後,我超級喜歡它的花香味,可以令到我整個人放鬆,覺得好舒暢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Official Website: http://hk.melvita.com/an-organic-year-with-melvita,7,1,840,66665.ht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德福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TelfordPlaza
德福 Telford Beauty網頁:www.telfordbeauty.com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