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 SOFINA 秋日美肌護理工作坊產品試用 ♥

呀CA* 在上次 ♥ SOFINA 秋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 中, 帶了幾件產品回家試用。
今日就為大家報導一下 =]

一共有4件,
♥ SOFINA保濕精華卸妝油
♥ SOFINA beauté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SPF 30 PA+++
♥ 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SPF15. PA++
♥ Primavista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




先介紹 ♥ SOFINA保濕精華卸妝油,首先要讚讚它的包裝,
一枝透明樽,但它的簡約、通透、美麗,很討我心,我很喜歡呢 ♥

它採用「自動化水油卸妝結構」,
卸妝潔淨時不殘留任何油分及污垢,保持肌膚於最潔淨清爽的狀態。


另外它亦採用了最新「SPEEDY OFF極速卸妝技術」,
輕輕塗開及打圈便能使基本面部妝容浮起,減少摩擦的次數及力度。
連睫毛膏等難以卸除的妝容也毋須用力的摩擦就能卸除乾淨,不會給肌膚增加負擔。




讓呀CA*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手背上用了唇膏、眼線、眼影等畫上SOFINA 字樣,
只需輕輕按下 2 - 3 泵,乾手乾臉用,




會見到SOFINA 的字樣慢慢開始溶化起來,
再輕輕用卸妝棉一卸/ 加水卸,
好快SOFINA 的字樣通通都版卸走 =]




試上臉給大家看,我一向都是淡妝人,
只用少少base、foundation、碎粉、眼影、唇膏,
用它卸後,所有化妝品的殘留都不在我臉上呢,通通都卸得一乾二淨,
潔淨力十分足夠!另外,由於它蘊含35%保濕及抗老化成分,
所以用後肌膚都可以保持水瑩剔透呢 =]




這是化妝後及卸妝後的分別!




再介紹 ♥ SOFINA beauté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SPF 30 PA+++,
Sofina 的防曬,相信沒有人比我更熟悉呢!
我由2004年用到現在,由 UV Rise 系列用到 Hada-ka系列,
到最後停出那2個系列,再用到現在的SOFINA  beauté系列,
差不多10年了,一直見證住 Sofina 防曬的歷程 (絕對是一名忠心fans =p)

我超喜歡它家的防曬,去澳洲讀書那4年都是用它的!
好了,講回正題先,

它可以全面對抗紫外線、空氣污染或乾燥等日間傷害,
不單兼具高效防禦UV、抗老化、保濕以及有化妝底霜功能,
在外撤底防禦日間傷害,在內提升肌膚耐氧化力。
備有2個型號,滋潤型及豐潤型, 各32g。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白色、介乎乳液、乳霜狀。
有淡淡的鮮花芳香,容易推開,延展性高,
用後,不會有過白現象!



試上臉後,會覺得很柔滑、保濕、不黏膩的!
聽Sofina BA說,用它後即使不卸妝都OK,只需使用一般潔膚產品便可=]
很方便呢!一枝SPF30 PA+++ 已足夠應付平時的所需呢!




至於 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SPF15. PA++,
又是另一款我很愛的make up base!

猶如精華般的底霜,化妝同時護膚,蘊含嶄新高保濕精華配方,
可以調理成容易上妝的肌膚,即時淡化幼紋和乾紋,
長時間防止因乾燥而導致的肌膚粗糙和浮粉,長久保持滋潤柔滑的完美妝容。




平時的用法就是搽完防曬就用這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它呈粉紅色乳霜狀,容易推開,延展性同樣是極高,
只需推幾下,很快就已經覆蓋了全手背!




試上臉,感到滋潤、柔滑,
為之後掃上臉的粉打好基礎,可以令到更加貼服呢!
這枝Base 我要讚,雖然它沒有標榜控油,
但因為它有修護、保濕功效,可以做到水油平衡,
所以對我來說,不但只做到保濕,它還可以做到控油的效果呢,一舉兩得!




最後,就是Primavista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
有粉餅當然要配合靚靚的粉盒啦!
Primavista 適逄今年5週年,所以Sofina 推出了限量版的粉盒,
真的是超美呀!!我本身已經有一個美美的粉盒,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這個粉盒暫時是我見過最靚最粉紅最適合我的♥


粉餅是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
所以粉體更加細膩幼滑,即使是粗糙、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亦能完美緊貼。
提升緊貼度至近乎完美的境界,讓粉體持久超強緊貼肌膚每一吋角落,
保持10小時不脫妝‧不變色的妝容。



試上臉給大家看看,我習慣了用掃上,出街才用粉卜,
它可以使到皮膚不均的現象變得不明顯,妝容超級貼面自然,
沒有浮粉,面部觸感非常柔滑。
由上班7點幾化妝到放工,它做到不脫妝、不變色!很愛它!!





其實Sofina 產品,我每樣都很愛,
差不多每次Sogo thankful week我都會入貨,因為有多禮物送!!
看我SOFINA 的戰利品,skin care 方便我都大量入手的,
特別是防曬,一定要做好防曬!!
粉盒本身我已經有一個,現在加上5週年那個,我超開心!
再一次感謝品牌的大方,送我多款用開的產品!



Official Website:  http://web.sofina.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