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皮膚變得白白滑滑♥ Phytocéane 海洋美白亮澤面部療程♥

最近呀CA* 十級忙 >< 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縮短了好多,皮膚開始變得好差!
所以去了 Bloomsome beauty 做 Phytocéane 海洋美白亮澤面部療程。




這間美容院的設備、產品齊全,
主力用Phytocéane的產品為客人做 Facial。

先介紹少少關係 Phytocéane 資料,這品牌於1995年面世,創辦人 Antoine Gedouin,
他醉心研究從世界各大海洋採取天然海洋植物,
配合多種研究、測試,製成最天然海洋植物護膚產品。

Phytocéane於法國聖馬洛(Saint Malo) 自設成份研究所,成立超過20年,
備受國際認可,產品透過於海洋搜羅植物作為成份,不斷改良,將產品發揮最佳效果。




Phytocéane 海洋美白亮澤面部療程是為夏天美白而設的,
其獨有的網形海藻及海百合有效減退暗斑,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有豐富的維他命C,
提升皮膚光澤及通透程度,對抗環境做成的自由基及有抗養化的功效,
使皮膚在美白之餘還能透出如海洋般的晶營亮澤。

當日我去到後,美容師即時幫我卸妝油卸妝!




之後用 ♥ Radiance Cleansing Milk 光采美白潔面乳♥ 為我洗臉,

它的主要成份有 :

。 網形藻
。海百合
。 紅纖維蝦海藻
。 金雀花萃取

美容師把適量的洗面乳倒在面上,然後用清水洗乾淨。
用後感覺很溫和、舒服,乾爽!

當中的海百合可以有助於減淡黑色素及色斑,抑制黑色素的合成,
而 金雀花萃取可達到舒缓、抗敏的效果!



接著用 ♥ Revealing Radiance Lotion With AHA光采淨白爽膚水♥ 為我去除角質,
它的主要成份有 :

。 網形藻
。海莉莉
。 乳酸(果酸一種)
。 維生素C衍生物

美容師用卸妝棉沾濕爽膚水,輕抹在皮膚上,然後輕輕在皮膚上輕抹去除多餘的角質層,及讓爽膚水慢慢被皮膚吸收。

用後,看到卸妝棉變得灰灰黃黃,證明多餘的角質層通通都被抺走!

成份當中的維生素C衍生物我最喜歡,因為它有助於提升肌膚光澤和預防肌膚形成黑點!

 

緊接著再用 ♥ Brightening Radiance Serum光采淨白精華 ♥ ,
它的主要成份有 :

。網形藻
。海百合
。維生素C衍生素
。維生素E

美容師把精華素搽在面上,然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皮膚都很快吸收了精華素,變得有透亮有光澤呢!

成份當中的維生素E有強效的抗氧化作用,及對抗自由基。



之後,再用 ♥ Smoothing Incan Sculpting Gel 修復滋潤啫喱 ♥ 按臉,
它的主要成份有 :

叉珊藻
。印加果籽油
。維生素E
。海水精華

美容師把把滋潤者喱首先放在掌中心搓熱,再替我按摩面部,
然後用紙巾輕抹多餘的油份!

用後,皮膚很有彈性,高效保濕,好飽滿的樣子呢!

最愛成份當中的印加果籽油,它含有必須脂肪酸,omega 6, omega 3,可保護皮膚!




去到療程的最後一節,就是用 ♥ Brightening Radiance Mask光采淨白乳膜 ♥ 敷上臉,
它的主要成份有 :

。網形藻
。海百合
。維生素C衍生素
。海水精礦

美容師把把乳狀面膜均勻搽在面上遠讓皮膚慢慢吸收,
約等15-20分鐘後,就可以清潔乾淨!

在這15-20分鐘期間是我最enjoy 的一個環節,
因為按臉後,我已經得到放鬆!終於我,可以訓覺 =]
一邊敷住凍冰冰的mask 已經很舒服,而且又可以一邊小睡一會,
我很enjoy 呢!

另外這mask有海水精礦,加入了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可以令皮膚細胞充滿活力,飽滿水潤呢 =]




完成後,美容師為我塗上 
♥ Wrinkle Smoothing treatment海洋抗皺修護眼霜 ♥ 及
♥ Hydra - Bright Radiance Cream淨白水份美肌面霜 ♥  作結束!

♥ Wrinkle Smoothing treatment海洋抗皺修護眼霜 ♥ 
可抗衰老、去皺,改善及撫平魚尾紋問題,更可修補眼部皮膚細胞,讓眼睛明眸。
可用於眼、唇位置。

♥ Hydra - Bright Radiance Cream淨白水份美肌面霜 ♥
是水份極高的美白乳狀霜,容易吸收,
改善皮膚底層並能有效地減淡暗斑,預防紫外線對皮膚做成的影響,
同時為肌膚補充水份,明麗晶瑩,白中透紅。


完成後,白白滑滑,我素顏出街都不怕呢!
這個 Phytoceane 海洋美白亮澤面部療程正價為:HK$780 一次
如果大家想試,說是 Erica 介紹,就可以以優惠推介價:HK$330 一次,
有效期至9月30日。



最後我亦帶了Products 回家試用!



有興趣的話,不妨預約一下。

Business hour : 11:00 ~ 22:00(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 ~ 20:00(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  

Booking tel number : 24202488 

地址 : Room 3804, 38/F, Metroplaza Tower 2 ,  223 Hing Fong road , Kwai F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