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收細毛孔so easy ♥ sasatinnie Pore Expert毛孔細緻護膚系列 ♥

夏天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油脂堆積在毛囊裡,毛孔就會閉塞,
處理得不好,毛孔就會變得粗大;所以我們經常要深層清潔及去角質!

最近呀CA* 試了 sasatinnie全新推出的Pore Expert毛孔細緻護膚系列,
它們都是專門針對毛孔粗大的問題,而我用了差不多2星期,效果都很好 =]

系列有:
Pore Expert Cleansing Massage Foam 毛孔細緻輕柔潔面泡泡
Pore Expert Freshener毛孔細緻保濕爽膚液



Pore Expert Cleansing Massage Foam 毛孔細緻輕柔潔面泡泡,
用作深層清潔,配以按摩將老化角質去除,徹底清走毛孔內的污垢。




包裝盒上有說明主要成份,這潔面泡泡蘊含蛋白質、蜀葵萃取物、桉樹萃取物等天然成份,具有強力控油和深層清潔毛孔之功效。

另外亦有列出有效日期,及是韓國製造的呢=]




包裝盒的另一邊亦有教授使用方法,


它是噴霧式設計,質地是凝膠狀,慢慢會變造泡泡狀。



我的使用方法:於手中輕輕按摩後,凝膠質地會漸漸變成豐厚綿密的泡沫!
 



當出現豐厚綿密的泡沫之後,我使開始用手keep 住按摩,
因為它有效深入毛孔深處,溶解當中的頑固污垢及油脂,同時平衡油脂分泌!




大約30秒之後,我就會用水輕輕打圈,洗走泡泡。
用後毛孔即時暢通無阻,很滑、白淨、
感覺皮膚底層的污糟全部通通洗走,舒適輕盈,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而且不會感到乾燥,有點滋潤感 =]




Pore Expert Freshener毛孔細緻保濕爽膚液
迅速溶解多餘皮脂,平衡油脂分泌,淨化及收細毛孔,打造零毛孔的啞緻無瑕肌膚。
此爽膚液不含化學性防腐劑尼泊金酯(paraben)、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及滑石粉等有害物質!




包裝盒的成份列明,蘊含具收細毛孔功效的柚子萃取物及具補濕功效的蜀葵萃取物,
有效平衡油脂及收毛孔,同時保持肌膚水潤有光澤,
有效解決七大毛孔問題,尤其適合油性皮膚。


它是泵裝設計,質地是水狀,
大家記住要將化妝棉/卸除棉放上泵口,將化妝綿浸濕爽膚液,輕抹於面部同頸部。




除了用綿抹上臉之外,大家亦都可以將爽膚液倒入噴霧樽,當保濕噴霧使用!
有時在Office 覺得乾就可以噴一噴,好方便呢=]

有時我會重點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希望毛孔可以收細一點!



這爽膚液無色無味,完全不會造成敏感,抹上臉的感覺很保濕,摸上臉亦感到彈性!
另外,它有淨化及收細毛孔的功效,用後的毛孔都變得很細緻,幾乎看不到毛孔呢=]


More about sasatinnie Pore Expert毛孔細緻護膚系列:
這系列利用純天然原料例如蜀葵萃取物、柚子萃取物和桉樹萃取物等,
溫和溶解角質,清潔毛孔的同時絕不會傷害肌膚,大家可放心使用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asa提供。
以上產品於全線 sasa 公開發售   
Official Website:  http://corp.sasa.com/tc/home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