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4大功效的AHAVA 璨亮肌底防曬日霜 SPF20 ♥

最近呀CA* 很忙,沒有太多時間放在護膚,所以我一直都想找一款多功能的護膚品!

來自以色列的護膚品牌 AHAVA Hong Kong全新推出的
Even Tone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 20
璨亮肌底防曬日霜 SPF20 就最吸引我,特別適合我使用 ♥ 



一共有4個功能:

♥ 抵抗紫外線及黑色素之形成
♥ 撫平幼紋
♥ 提亮肌膚
♥ 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


主要成份有:

3D Complex™: 減少細紋及初見皺紋 。

Osmoter™, 維他命B5, 乳酸鈉 : 24小時持久保濕 。

VF Brightening Accelerator Complex™ : 抑制黑色素形成的重要元素,使肌膚亮麗及均勻膚色 。

Urban complex™ + SPF20 : 卓越防光防護層,提供肌膚雙重屏障以抵禦 UVA/B 等紫外線傷害,防止黑斑形成及預防皺紋 。


 


1款面霜,4個功能;
懶的時候,保濕精華及防曬都可以放棄,不需塗呢 =]

包裝密實,有錫箔紙包住!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延展性很高,推開後迅速被肌膚吸收!



我的使用方法是
每天早上於潔面、爽膚水後,直接塗上面部及頸部, 再輕柔按摩至全面吸收!


很喜歡 AHAVA Hong Kong 璨亮肌底防曬日霜 SPF20,
用了一星期,雖然它的質地輕盈,但可以深層滋潤臉部肌膚,細紋都減淡了!
用後感覺良好,因為它成份中的維他命B5、 乳酸鈉,都是天然保濕成分,有效鎖緊水分。
另外,用後感到皮膚柔軟、平滑,又發揮到光澤的作用!


More about AHAVA:
AHAVA 當前領先的死海礦物護膚品牌,當中尤以獨家研發的 OsmoterTM享負盛名!
歐洲皮膚醫學權威 Dermatest 臨床實驗證明,它可以激活皮膚細胞自然調節至最佳狀態,
確保細胞與細胞之間的水分自動分佈,令肌膚 24小時持續保濕!
再加上高效的天然植物萃取物,給你的肌膚得到最健康體貼的呵護。


AHAVA 所有產品均通過敏感測試,適用於敏感皮膚,全線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均:

♥ 不含 SLS / SLES
♥ 不含 PARABEN
♥ 不含石化原料
♥ 不含基因改造生物
♥ 不含刺激性人工合成
♥ 不經動物測試

即使有時敏感肌的我,都可以使用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HAVA提供。
以上產品於全線 AHAVA 專櫃公開發售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havahongkong.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hav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