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 Kiehl's 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 ♥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

經常於工作時不自覺地蹙眉/瞇眼看電視等,
或持續性重覆動作壓力導致肌肉過度勞累都會令到皺紋形成 ><   
不過原來這些動作所引致的「表情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最近呀CA* 試用到 Kiehl's 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就可以定位減輕皺紋,即時撫平肌膚~
另外 Kiehl'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系列加入了新成員 - 緊緻彈滑濃縮精華,可以有效緊緻肌膚,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Kiehl's 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 ♥ ($410/6片)
  
配方蘊含六胜肽及微細透明質酸,能即時減淡皺紋同時預防細紋形成;
嶄新面膜採用三角形剪裁,能緊貼面部不同位置,針對性改善不同類型的表情紋。
   
  
  
一盒共有6片~
  
  
  
包裝背後清楚顯示使用方法~
例如,可以用於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
  
  
  
三角形剪裁,一共四小片~
能緊貼面部不同位置,針對不同類型的皺紋困擾,定位撫平紋理!
   
雙層導入設計:
精華高效滲入肌底 - 水凝啫喱內層融入肌膚,釋放高效抗皺配方
100%棉質表層 - 鎖緊抗皺成份
        
  
  
使用方法:  
   
於潔面、爽膚及精華後使用;
根據需要把三角貼(啫喱內層)貼在眉心、眼尾、嘴角或法令紋位置,
靜待30分後除下,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每週可以使用 2 – 3 次。
  
  
  
2016 年,Kiehl’s 推出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Apothecary Preparations,透過全新個人化量膚諮詢服務,針對泛紅、皺紋、粗糙肌膚、粗大毛孔同暗啞問題,調配專屬配方~
  
今年,品牌進一步滿足顧客需要,為系列加入新成員 ♥ 緊緻彈滑濃縮精華 ♥
    
 
  
每位顧客的個人專屬「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包括三大獨特部分:基本精華,亦即強化肌膚原液,加上兩款個別挑選的濃縮精華。
  
兩款濃縮精華均由 Kiehl’s顧客服務代表透過嶄新升級諮詢服務和診斷方法,
針對緊緻、泛紅、皺紋、粗糙肌膚、粗大毛孔和暗啞等問題,找出顧客兩種最關注的肌膚問題。 
   
  
  
Kiehl’s顧客服務代表為呀CA* 選擇了 :

緊緻彈滑濃縮精華 ♥ 能顯著提升肌膚緊緻度、飽滿度及彈性~
亮白均淨濃縮精華 ♥ 能顯著提升肌膚光澤及透亮度,並能均勻膚色。
    
  
  
調配專屬配方的方法:
  
STEP 1: 首先將強化肌膚原液於平面;按下蓋面並以逆時針方向扭開瓶蓋,將扭開的滴管瓶蓋放置於清潔的平面。
  
STEP 2 : 分別將2支濃縮精華倒進強化肌膚原液瓶內,直至精華管完全扁平。 
  
STEP 3: 將用畢的精華管丟棄,並把強化肌膚原液的滴管瓶蓋放回瓶內並蓋上扭緊。 
   
STEP 4: 左右搖動約20秒,直至濃縮精華與強化肌膚原液完全混和成為專屬精華。 
     
  
  
使用方法:
  
爽膚水後,於保濕霜前塗抹全臉~
   
  
  
用後感:
   
用上一段日子,感到肌膚緊緻又飽滿,而且充滿彈性,摸上臉亦好滑溜~
另外,它有效均勻膚色,看上來更健康,更有光澤!

大家都去 Kiehl's 調配你的專屬配方吧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KIEHL'S 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 https://bit.ly/2kf6KOS 
KIEHL'S 個人專屬「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 https://bit.ly/2lzujSu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