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 Caudalie 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

白藜蘆醇近年成為大熱的抗氧保健成分,它是植物界最強的天然緊緻抗皺分子
     
Caudalie 早在22年前已在葡萄樹上發現這抗氧化的秘密,
是全球首個、唯一能把白藜蘆醇穩定化的美容品牌,並取得專利,將這天然力量應用於肌膚上。
  
品牌更與哈佛醫學院 Dr. David Sinclair 攜手研發,突破性結合兩大抗衰老成分:
葡萄藤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研創出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葡萄藤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這兩種星級成份結合為一後,互相發揮效能,
能促進透明質酸於體内自我增生3.3倍;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彈性蛋白自我再生 ~
肌底因得到透明質酸、彈性蛋白、膠原蛋白的支撐,輪廓變得緊緻飽滿,修復皺紋。
  
膠原蛋白會因氧化而分解,
白藜蘆醇的天然抗氧化特質,可抑制膠原蛋白分解,預防肌膚老化 ~
 
另外,專利成份葡萄藤白藜蘆醇有別於維他命A等刺激性成分,
天然,不會引起敏感、乾燥、甩皮等反效果,絕無任何人造香料、有害防腐劑、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石蠟、笨氧基乙醇、 聚矽氧烷、礦物油、鄰苯二甲酸酯、硫酸鹽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並不經動物測試。
   
敏感肌、孕婦都可安心使用~
    
  
  
♥ Resveratrol [Lift] Firming Serum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 (HK$550/ 30ml )
  
革命性科研結合兩大抗衰老成分,
能重塑緊緻的葡萄藤白藜蘆醇及豐盈抗皺的微透明質酸複合物~
 
其驚人協同作用,不僅促進肌膚細胞自我增生透明質酸達 226%、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同時補充流失的透明質酸,重塑 3D 立體 面部輪廓,令肌膚由內至外回復水潤飽滿、緊緻豐盈,效果能媲美醫學美容注射。  
  
這緊緻精華液有效提升輪廓並防止水份流失,
帶來深度緊緻防皺護理,減少肌膚老化在臉上留下的歲月痕跡。
   
  
  
精華液絲滑清新,
易推,輕爽快吸收,適合香港天氣~
      
  
  
使用方法:
 
爽膚水後,取出適當份量的精華液,
均勻塗於面上按摩打圈,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這面霜覺得抗皺同時保濕,而且泛紅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用上一段日子,肌膚變得更緊緻、光澤,而且飽滿有彈性,充滿年輕氣息。
  
   
     
♥ Resveratrol [Lift] Face Lifting Soft Cream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 (HK$450/ 50ml )
    
同樣揉合了葡萄藤白藜蘆醇及微透明質酸複合物的協同效果,
有效促進肌膚細胞大幅自體增生透明質酸 226%之餘,同時令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更為活躍,激活抗醣化效果。
  
輕輕一抹即可平滑皺紋,大大提升肌膚飽滿度和緊緻 度,
同時深層滋潤肌膚,帶來無可比擬的抗衰老作用。 
   
  
  
白色乳霜狀,質地輕柔絲絨觸感,彷如給 予「第二層皮膚」~
  
  
  
同樣易推開,cream 質感似 cashmere 般柔滑~
    
  
  
使用方法:
 
用上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後,
取出適當份量的面霜,均勻塗於面上按摩打圈,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上一段日子,肌膚平滑,乾紋都不見了,
另外它大大提升肌膚飽滿度和緊緻度之餘亦深層滋潤肌膚,
肌膚變得漲卜卜,而且有收毛孔效果,很不錯!
    
  
   
80%皺紋係由外在因素引起,即是5條皺紋有4條都是氧化引起 !
  
環境污染、紫外線、壓力、睡眠不足等會引致「自由基」增加, 
而自由基是肌膚氧化及老化源頭,導致皺紋形成,所以需要抗氧+抗皺,雙管齊下。
  
所以想介紹一下:
♥ Vinexpert AntiOxidant Dietary Supplements 葡萄籽白藜蘆醇抗氧美肌膠囊 ♥ 
HK$129/ 30 粒裝一盒; HK$660/ 30 粒裝六盒,3 個月療程
    
100%天然純素,是市面上唯一補充品能加入白藜蘆醇 (抗皺) + 葡萄籽多酚 (抗氧) ~
用葡萄籽提煉出的專利成分葡萄籽多酚, 抗氧化功效比維他命E高1萬倍;
它能針對老化源頭,對抗自由基~
 
而成分中的葡萄籽油、初榨琉璃苣油、初榨月見草油,有深層滋潤、舒緩敏感的作用!
   
  
   
一粒有齊抗皺緊緻  + 抗氧化 + 滋潤,非常方便~
   
服用方法:
一天兩顆膠囊,於三餐間服用,持續一年或至少三個月的療程。
  
   
  
服用數週已有顯著效果,
它能改善老化根源問題,感覺皮膚健康了以前有時會有輕微敏感,現在敏感減少~
而且睡眠質素改善,日間較精神,而且肌膚更緊緻水潤,並改善肌膚疲累暗啞、缺乏活力、細紋及乾旱問題。
  
另外,它天然純素,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銷售點:  可於 Caudalie 網上商店hk.caudalie.com及店舖購買       
  
是次產品由 Caudali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hk.caudalie.co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