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 Le spa by Jan ♥ Thalgo Prodige des Oceans Facial ♥

這幾個月都沒有長假🙈日日返工返到身心疲勞,疲憊不堪,早前更被朋友說我肌膚暗啞無光😭😭所以決定去中環的 Le spa by Jan進行Thalgo Prodige des Oceans Facial療程❤
  
  
   
在網上得知,原來這美容中心的評價很高,它更榮獲 TripAdvisor 香港十大最佳Spa及養生中心大獎😍 一來到 Spa - Le spa by Jan,環境非常舒適,燈光暗得來又有情調,整個中心都是採用來自法國Thalgo 的產品💕
    
  
   
今次的療程會用上Thalgo Prodige des Oceans 海洋奇蹟全效系列~
    
  
   
在開始療程前,美容師先令我身心放鬆,然後再卸妝、洗臉,接著針清及用上海洋奇蹟全效面膜為我按摩☺她的按摩手勢很好,很柔和,基本上身心都得到放鬆的感覺👍👍

  
  
整個過程都很舒服,它的獨特手法更幫我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
療程完成後,會即時見到光澤、而且肌膚飲飽水,十分滋潤有彈性,乾紋全部都不見了,而且輪廓都緊緻了💕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做這個treatment,
首次體驗只需講"ERICA 介紹" 就可以享有八五折優惠~
  
關於 Le Spa by Jan
地址 : 中環士丹利街11號2樓全層
電話 : 28153308
網站 : http://www.lesp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