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 LAURA MERCIER 「輕透裸妝肌密」♥ 升級版 No.1 Tinted Moisturizer 輕透水凝潤色粉底SPF30 ♥

最近呀CA* 來到 LAURA MERCIER 「輕透裸妝肌密」90分鐘化妝教學~
接觸了全新升級版 No.1 Tinted Moisturizer 輕透水凝潤色粉底SPF30,亦試了品牌其他產品,很多想大家分享一下!
    
  
   
活動當日,大會貼心準備了很多食物/ 飲品~ 
  
  
  
先講少少品牌背景:
   
於法國普羅旺斯成長的畫家兼創辦人Laura Mercier,自幼受傳統法式美學的啟蒙,深諳精緻而率性之道;深受紐約的活力影響及美國人自由自在的典型個性所啟發,

以「Effortless Artistry」為品牌核心價值,藉由簡單明瞭的美學理念,令化妝藝術變得平易近人,致力讓每一位女性輕易完美地展現個人潛質,創造獨特美麗,宛如法國女性綻放自信光采。
    
  
   
此突破性創新的品牌核心價值徹底改變了彩妝界並創造了全球首支潤色粉底,Laura結合了法式經典優雅與紐約簡約率性風格以「綻放女人的完美無瑕,源自獨一無二的自我本質。」為理念,不是追求肌膚完美零瑕疵,而是提升肌膚質感,令LAURA MERCIER成為首個品牌將潤色粉底概念引入市場的先鋒!
  
自推出首支潤色粉底,一直深受各國際明星、名媛及時尚女士所愛戴,瘋摩全球。
  
   
   
全新升級版No.1 Tinted Moisturizer輕透潤色粉底系列,更多色調、防曬功能之外,
更大大加強其保濕護膚功效,為女士展現一系列獨特裸色,塑造完美「無妝感」妝效;
於化妝同時可護膚,充分體現Laura簡約自主、無負擔的妝容風格。
    

    
♥ Tinted Moisturizer Natural Skin Perfector  輕透水凝潤色粉底SPF30+++ ♥ HK$430 / 50ml  
   
展示完美肌膚奧秘,締造無瑕水潤的裸妝質感;
多功能面霜粉底有效修飾瑕疵, 塑造透薄遮瑕效果。
   
輕盈配方粉底完美結合護膚及化妝功效,
有助鎖住肌膚水分,預防水分蒸發,達致長效保濕效果。
  
  
Tinted Moisturizer Illuminating Natural Skin Perfector  輕透亮肌潤色粉底SPF30+++ HK$430 / 50ml
  
透薄自然的遮瑕效果塑造完美亮肌,輕鬆營造明亮裸感妝效。
輕盈配方加入經過研磨的極幼細珍珠粉末,令膚色更顯均勻,全日持續綻放健康亮澤。
    
  
  
當日品牌首席化妝師更為大家示範妝容~
  
    
    
呀CA* 當日亦有體驗品牌其他產品呢~~
  
當中最喜歡碎粉 LAURA MERCIER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柔光透明蜜粉 ♥
 
皇牌極致柔光透明蜜粉能完美地定妝,
12小時長效啞光,使妝效持久不脫妝,全天保持細緻無瑕;
而且質地輕盈貼服,自然和透氣,精細粉末具備柔焦效果,修飾所有細紋毛孔等瑕疵。
   
 
 
而這限量版眼影都深受大家喜歡呢,全部都是EARTH TONE 大地色~
    
   
 
如果大家都想試,可以網上登記體驗活動,免費領取試用裝:http://bit.ly/32BpCbn  
一起探索專屬你的輕透裸妝肌密 ,展開Effortless Skin之旅!
     
  
  
【活動、產品資訊由 LAURA MERCIER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