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 MISSHA Time Revolution 升級創研嫩肌再生修護露 ♥

都市人繁忙,相信都好難做到每晚睡足8小時的高質美容覺吧?
肌膚新陳代謝的最佳時間是黃金四小時(10 PM- 2AM),
如果可以把握在這段時間睡,用上具修復功效的護膚品,就可以事半功倍令肌膚變得更好!
   
最近呀CA* 用上 MISSHA Time Revolution 升級創研嫩肌再生修護露~
配方能夠修復受損細胞,激發肌膚自我更新,並蘊含有高濃度抗衰老與保濕成分,一覺醒來發現皮膚充滿彈性同光澤!
   

  
  
♥ MISSHA Time Revolution 升級創研嫩肌再生修護露 ♥ ($498/50ml)
     
通過冷&熱雙重技術發酵的優質益生菌發酵成分,
再利用獨有輸送技術,將營養直達肌膚底層,持續使用皮膚如絲般光滑柔嫩緊緻。
  
滴管式設計,方便控制份量~
      
  
   
精華質地很好推,而且易吸收,不黏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
  
爽膚水後取出適當份量的精華,
均勻地塗於臉上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用上 MISSHA Time Revolution 升級創研嫩肌再生修護露 2星期,
肌膚變得柔嫩,摸上瞼都很滑溜;另外,FEEL 到有緊緻功效,肌膚輪廓都明顯了!
而且肌膚都充滿光澤,飽滿有彈性~
  
  
  
呀CA* 誠意推介 ♥
  
  
  
是次產品由 MISSHA 提供, 要知道更多 MISSHA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www.missha.ne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ssh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