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 少爺滴雞精 ♥

早前成日病,而且經常都手腳冰冷 ><
為了
增強免疫力,最近呀CA* 飲用了「少爺滴雞精 」~
       
  
  
全新美顏養生品牌 ──「少爺滴雞精」進駐優質健康生活平台 3ChemBio,
由註冊藥劑師監製, 嚴選台灣 100 日的少爺土雞,未被絕育的幼嫩雄性土雞,
不含雌激素、不燥熱,確保不打生長激素及抗生素,並以益生菌餵飼,強化雞隻腸道及免疫力。
   
整個滴雞精製作過程採用零蒸氣回流技術, 絕不添加一滴水,萃取雞隻精華~
一盒共有十包~
   
   
   
未被絕育的台灣 100 日少爺土雞年輕活力、含豐富膠原蛋白、雞肉嫩滑富彈性,
雄性賀爾蒙含量極低、不含雌激素,並不打生長激素。
   
「少爺雞」萃取出的滴雞精蘊含18種氨基酸、豐富膠原蛋白及高蛋白質,
無脂肪,補而不燥,是滋補養身的佳品,適合手腳冰冷、經期不準、準備懷孕及坐月的婦女調理身體。
  
小朋友、長者和虛弱人士飲用後,能提神醒腦、增強免疫力、調理體質。 
  
  
  
市面上不同滴雞精加入藥材、豬骨等不同食材製造,風味各異。
  
「少爺滴雞精」以原隻鮮雞入鍋, 
採用零蒸氣回流技術萃取全雞精華,
不加一滴水,不稀釋營養濃度,過程絕不冷藏。
  
一隻土雞只製作 2-3 包珍貴滴雞精,全面過濾油脂雜質,
保證零脂肪、零膽固醇,食得健康;堅持原汁原味,不加添藥材、色素、香精或防腐劑!
   
產品以歐盟規格 SKOV 系統監控飼養,並由註冊獸醫逐隻檢驗,
所有雞隻均有完整產銷履歷。具備齊全 的檢驗報告,包括抗生素、動物用藥、重金屬、膠原蛋白、氨基酸等;並已通過國際認可測試── ISO 22000及HACCP認證,符合食品安全標準。
     
  
 
建議於早上空腹或下午5時前飲用,不宜睡前飲用; 
成人每日1次,每次1包;產婦坐月期間,建議每日2包。 
   
* 感冒及發燒期間不建議飲用 。
* 痛風、高血壓、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註冊藥劑師或醫生意見。
        
   
   
常溫版「少爺滴雞精」,容易儲放、食用方便~

飲用方法:
   
只需整包原封置放於100°C沸水中浸泡約3分鐘,
或將滴雞精倒入器皿內,並放微波爐加熱約1分鐘即可 ~
      
  
  
飲落口味濃郁甘香,絕對好味 =] 
服用一段時間,覺得精神左,病都少左,它有效增強免疫力、調理體質! 
誠意推介 ♥
      
   
   
關於3ChemBio: 
  
3ChemBio 優質健康生活平台由 3 位香港及澳洲註冊藥劑師創立,為大眾提供以藥理科學知識為本 的健康、美容資訊,引領大家深入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從而挑選天然、優質、高效的食品,以及 適合自己的養生保健方式。3ChemBio 集合來自世界各地的健康產品,包括來自台灣「少爺滴雞 精」、澳洲「 Holdbody」 、英國「ProVen」及「Spatone」、澳洲「PROTECA」、日本「森下 仁丹」和「Return」等品牌。
  
  
零售價: HK$599 / 盒 (每盒10包,一包60毫升)
查詢電話: 3102 1398
網址:  www.shaoyeh.com
網上購買: www.threechembi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3chembi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