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 SASSOU JAPAN 水凝保濕精華霜 ♥

最近天氣不穩,一時下雨一時天晴,天氣又濕又熱,很難用上適合的護膚品~
有時肌膚適應不到盲會出現:泛油、脫皮、缺水、敏感 ><
要徹底強化肌膚,就要深入解決肌膚表層缺水、 增強細胞脂質飽滿及強化肌膚抵禦力!
 
SASSOU JAPAN 明瞭要對抗肌膚與季節變更的油脂分泌、水油不平衡及敏感等問題,
必須從最基本的保濕做起,才能使肌膚回復抵抗力,最近品牌推出了  ♥水凝保濕精華霜 ♥ 可以解決問題,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水凝保濕精華霜 ♥ ($420/50g)
 
當中蘊含3 種不同神經醯胺Cera+、3 種不同大小分子透明質酸、日本深層海洋水及5 種日本植物精華,有效舒緩肌膚, 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徹底為肌膚注入水分,促進膠原合成以及抗氧化。
    

 
 
水凝保濕精華霜質感如絲柔滑,
只需稍作按摩,即可體驗「爆水」效果!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天早晚潔面、 爽膚、精華素後使用,
只需取適量塗於面部,輕輕按摩約 5-10 秒(爆水),直至被肌膚完全吸收!
 

 
 
用後感:
 
很喜歡這水凝保濕精華霜 ♥ 它能為肌膚瞬間補充水份,讓肌膚保持水嫩滋潤,同時亦可使肌膚回復彈性,而且缺水/ 敏感問題得到改善!很值得推介給身邊的朋友 =] 
    
 
  
是次產品由 SASSOU 提供。
 
銷售點:
 
銅鑼灣皇室堡店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樓108號舖(港鐵銅鑼灣站 E 出口)
尖沙咀K11專櫃 -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地庫B2層 No19-20 (港鐵尖東站N4出口)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