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 LANCO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系列 ♥ 無瑕妝容輕易擁有 ♥

早前呀CA* 收到 LANCOME 送來的屋仔,又靚又精緻,入面仲充滿驚喜 ♥
    

   
  
打開後,見到有多款 LANCO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的產品!
  
 
 
底妝相信是不少女性最重視的化妝步驟 ~
 
透薄貼服的粉底可大大提升自信,而 Teint Idole Ultra Wear 就是塑造無瑕妝容的必備產品。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的女性大膽創新,自由奔放,喜愛無拘無束的感覺,時刻追求至高無上的標準。
    
 
 
這系列有:
 
♥ 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
♥ 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氣墊粉底 ♥
♥ 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遮暇膏 ♥ 
    

 
 
♥ 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 HK$390 
 
全新配方按亞洲肌膚經重新研製,
蘊含揮發性粒子,
粉底質感透薄而持久水潤,半啞緻的亮澤妝效令它成為必備妝物。
 
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 (長達18小時) 是不可或缺的彩妝恩物,
粉底結合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塑造自然「素顏」妝容,效果無與倫比。
    

 
 
粉底具備 SPF38/PA+++ 防曬系數和 12款色調,各種細微的膚色差異也照顧周全。
  
 
呀CA* 用上B-01色,象牙白色~
粉底具有吸油成分,可幫助吸收油脂,猶如海綿般鎖住油分,令肌膚柔滑細嫩,綻放耀眼光芒。
 

 
 
♥ 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Cushion 極致持妝輕透氣墊粉底 ♥ HK$290 補充裝; HK$465 雙補充裝; HK$100 氣墊粉盒
 
Teint Idole Ultra Wear Cushion 融合粉底液的出眾功效與氣墊粉底的簡便設計,以全新配方創造無瑕持久妝容。
 
此外,氣墊粉底採用 NBR 科技,釋放的用量恰到好處,
讓大家駕馭自如,半啞緻絲絨光澤令妝感更自然,堪稱粉底之最。 
  

 
Teint Idole Ultra Wear Cushion 仿如粉底液的化身,
備有 6 款色調,照顧不同膚色,並帶來 SPF 23/PA++ 防曬保護。
     
  
今次用上PO-02 色~
  

 
 
出街補妝很方便,用後肌膚倍感亮麗動人,感覺煥然一新!
  

 
 
♥ 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遮暇膏 ♥ HK$240
 
Teint Idole Ultra Wear Camouflage 強效遮蓋瑕疵,乳狀配方令黑眼圈和瑕疵消失無蹤。
 
不論是修飾肌膚瑕疵,或是遮蓋黑眼圈以塑造明亮自然的妝容,輕易達致理想的遮蓋度和持久效果。
 
遮瑕膏按真實的亞洲膚色調製出微妙的色 彩層次,
一應各種膚色所需,配方極致舒適, 覆蓋度和遮瑕度皆無可比擬。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系列的每件產品雖然各自擁有獨特功效,但目標功效一致,誓要塑造全天候完美妝容。
  
從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的 12 款色調中挑選專屬色調,沾取少量於掌心,並均勻塗抹於臉上~
 
如果希望妝容柔滑細緻,可選用 Teint Idole Ultra Wear Cushion 極致無瑕持妝氣墊粉底,
其配方亦方便隨身攜帶,供日常補妝之用。
 
最後,如要修飾少許瑕疵,可使用 Teint Idole Ultra Wear Camouflage 極致無瑕遮瑕膏,
令底妝完美無瑕,美目綻放神釆。
  
 
 
呀CA* 最近的底妝產品都轉用了LANCOME 了 =] 
大家準備迎接零瑕妝容了沒有? 快D 去LANCOME 專櫃/專門店看看吧 ♥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