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 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

最近呀CA* 收到 Kiehl's 兩款很好的產品,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它們就是: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K$605  (50ml) ; HK$780  (75ml) 
 
升級配方蘊含12.5%更高濃度維他命C- 2%維他命葡萄醣苷能亮澤肌膚,
並有效激活10.5%純正維他命C,並新增透明質酸,即時填補細紋,提升肌膚鎖水力 ~
持續使用顯著改善膚質、細緻毛孔及減少皺紋,肌膚回復水潤青春光采。
     

  
 
柑橘味配方清新怡人,
質感極易被肌膚吸收,柔滑無黏膩感,發揮更強效的抗氧化及抗皺修護。
   

 
 
呀CA* 的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兩至三泵份量於手心勻開,點於面頰、前額及下巴的位置,由內至外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可再取適量精華於重點位置重覆按摩,增強產品效果。
 
PS. 塗抹時,肌膚可能會有微溫感 (此乃正常現象)
      


 
♥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 (HK$210 / 8g)
 
這款豐潤唇膜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
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侯保濕,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
  
 
 
唇膜的主要成分有:
 
1.
椰子油 - 萃取自椰子核的椰子油為灰白色的半固體高飽和脂肪,有助令唇部肌膚更柔軟及濕潤。 
2. 野生芒果油 - 含豐富營養成分,能拯救乾裂脫皮的嘴唇,達到柔嫩水潤的效果。
     

 
 
質地滋潤,柔滑~
  

 
 
呀CA* 的使用方法:
睡前取適量唇膜,於雙唇塗上厚厚一層。日間按需要時(或妝前)使用。
 
用後感:
晚間可以把握晚間黃金時間,深層修護唇部,改善乾燥脫皮狀況,
一覺醒來唇部更顯柔嫩,唇部肌膚倍感柔軟水潤!
  
 
 
大家快去KIEHL'S 專櫃/專門店看看吧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 要知道更多 KIEHL'S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