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 Cyber Colors 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 SPF50+PA+++ ♥

夏天出街最怕溶妝 ~ 想妝容持久,肌膚時刻感覺清爽舒適,底妝是重要關鍵!
要底妝持久,粉底質素固然重要,使用具養膚功能的粉底更能提升肌膚質素,令妝容更持久貼服。
 
最近呀CA* 有好介紹,就是用上 Cyber Colors 全新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
它蘊含高濃度護膚精華油及補濕成份,由肌底喚發持妝力,加上防水防汗配方,妝容持久貼肌;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先打開讓大家看看~
它備有2種色調,01 Porcelain 及 02 Natrual 。
我選了較白的01色。
   

 
 
♥ Cyber Colors 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 SPF50+PA+++ ♥  
 
 
精純配方特別加入洋甘菊、紅花百 里香等精華油,具保濕、舒緩、鎮靜、 修護等4大護膚功效,同時能舒緩於夏天室外室內極大温差的情況下而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提升肌膚質素, 增加自身持妝力。
 
同時蘊含「分子釘」鎖水成分(Ceramide) 能填補細胞之間的空隙,
使水份留在皮膚細胞中,做到長效鎖水的功能;皮膚得到保濕,没有一般霧面粉底較乾的問題。
 
它擁有抗水抗汗配方,於炎夏仍能保持妝容持久不變色!
   

 
 
呀CA* 的使用方法:
 
以絲滑粉撲沾取適量的粉底,再用輕柔的拉拖手法均勻塗抹於面部,再重點按壓於需要遮瑕的部位。
    
 
 
用後感:
 
首先呀CA* 很喜歡它內附的水滴形絲滑粉撲,
因為面上極微細位置都能照顧到,例如眼角、眼尾和鼻翼兩側,使粉底更貼服。
而且個粉撲質地可避免吸入過多珍貴粉底,以免造成浪費,同時能增强上妝貼面度。
 
另外,粉底延伸性極佳,一上妝就立即變成幼滑粉狀,無需另加碎粉定妝。
用後底妝感覺清新脫俗、而且半啞緻、有水霧光感,同時呈現肌膚原有的健康光澤 =]
      

 
 
它仲擁有高效SPF50+PA+++防曬效能,能隔絕紫外線的傷害~
今個夏天,就讓 Cyber Colors 全新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為大家打造今夏大熱的水霧妝感啦!
  

 
 
是次產品由莎莎提供~
 
以上所有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查詢熱線: 2505 5023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