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 曼秀雷敦 Botanics 原色純棉面膜系列 ♥

夏天最愛就是敷面膜,最近呀CA* 收到曼秀雷敦 Botanics 面膜 ~
今次 Botanics 以三大天然食材成分:蜂蜜、大米及綠茶為主要元素,
並將當中純淨溫和的護膚萃取注入特別研製的天然原色純棉面膜當中,
分別帶來三款具有緊緻、修護及提亮功效的#原色純棉面膜,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蜂蜜緊緻面膜 (HK $60/ 每盒5 片)
 
以天然界滋潤成分蜂蜜及 「植物骨膠原」 之稱的積雪草,
深層滋潤及活化乾燥鬆弛的 成熟肌,使肌膚回復緊緻、富彈性~  
 
三重蜂蜜 :
由蜂皇漿、蜂膠及蜂蜜製成的蜂蜜提取物,蘊含多種氨基酸、維他命及礦物質,
具深層滋潤保濕、舒緩、抗炎及抗老化 等卓越修護功效。  
 
積雪草 :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延緩肌膚老化,
對於日曬後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 具顯著修護功效,使皮膚回復柔軟,緊緻、富彈性。  
     
 
 
♥ 大米修護面膜 (HK $60/ 每盒5 片)
 
以源自東方美肌智慧的大米精華及具保濕修護奇效的海藻糖,
為缺水脆弱的乾燥肌源源補充養分,並鎖緊水分,使肌膚重拾水嫩飽滿。  
 
大米精華 :
利用天然乳酸菌發酵技術,將大米蘊藏的養分如維他命及氨基酸等護膚元素分解釋放,使更易被肌膚吸收,具修護滋養功效。  
 
海藻糖 :
海藻糖在肌膚表面具有神奇的保護作用,
即使在高溫、極寒及乾燥缺水等極端惡劣環境條件下仍能在細胞表面形成獨特的保護膜,
其非凡的抗逆耐受力能保持皮膚細胞活躍,尤其具長效保濕鎖水功效,讓肌膚保持健康水潤。
   

 
 
♥ 綠茶提亮面膜 (HK $60/ 每盒5 片)
 
注入矜貴的日本頂級綠茶品種—京都玉露及舒緩鎮靜的睡蓮萃取,瞬間提亮粗糙暗黃的暗沉肌。
 
綠茶 : 極品優質的玉露萃取富含高濃度的茶 氨酸及茶多酚,
具有高效抗炎、抗氧化及抗自 由基「三高」效能,
從根源舒緩因過敏刺激導 致色素沉積和色斑,保持膚色均勻亮白,改善粗糙暗啞。  
 
睡蓮 : 舒緩及鎮靜肌膚,改善暗黃,提亮膚色。
  

 
 
Botanics 作為天然系面膜專家,深明面膜的質料和所用纖維會影響其柔軟度、敷感和貼服度, 直接影響皮膚吸收面膜的精華液和其修護功效,因此特別專注於採用天然高質的面膜素材。
   
所以面膜是100%天然原色純棉面膜 x 天然純淨食材成分製造~
    

  
呀CA* 分別敷了三款面膜,它們都是天然原色純棉,100% 無漂染!
當中最愛的是蜂蜜緊緻面膜及大米修護面膜 =]
 
蜂蜜緊緻面膜具深層滋潤保濕、舒緩等修護功效,用後肌膚變得柔軟,富彈性。
大米修護面膜就有長效保濕鎖水功效,讓肌膚保持健康水潤有光澤 =] 
  
 

 
是次產品由曼秀雷敦 Botanics 提供~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