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1+1 內‧外抗曬修護配對」孖寶 ♥

光老化,相信好多朋友都聽過~
 
紫外光是導致肌膚老化的主要元兇之一,它可以令皮膚引起色斑及膚色暗啞不勻,
更會破壞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引致皺紋、鬆弛,加速衰老;聽上去真心覺得恐怖~
 
最近呀CA* 用上的「1+1內‧外抗曬修護配對」孖寶,就可以改善 + 對抗紫外光的傷害!
它們就是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的:
 
♥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SPF50+/PA++++ ♥
♥ Dermacept C10真皮營養液 ♥
    

 
 
♥ Dermacept C10真皮營養液 ♥  ($420/ 12ml $840/ 26ml)
 
C10真皮營養液能顯著改善已出現的初期肌膚問題,
如色斑、膚色暗啞、毛孔粗大、泛油及暗瘡等現象,
都能迅速將純維他命C及其他養分直接滲透至真皮層,
促進肌膚細胞健康再生,迅速回復均勻、白晳、透亮及細緻平滑的膚質。
  

 
 
Dermacept C10真皮營養液滴管式設計,
推開後一點都不黏膩,好清爽,而且帶有光澤!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洗臉、爽膚後,取出適當的份量,
均勻地塗於臉上,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下圖為BEFORE AND AFTER ~ (連續用上2星期)
   


 
 
用後感:
 
用上 2 星期,真心覺得肌膚變得細緻,摸上臉平滑 =]
膚色暗啞、泛油及暗瘡等現象都大大改善,膚色亦均勻了不少,變得更有光澤!
 

 
 
♥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SPF50+/PA++++ ♥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防曬乳液 ♥ ($320/ 30ml)
   
蘊含獨家智能藍光防曬活膚專利成分Bright Change Powder,
將有害紫外光UVA吸入後,穩定地將紫外線波段智能轉化做藍光波段,
深入肌膚底層,激活肌膚細胞更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有助彈力蛋白及膠原蛋白形成,細緻毛孔及肌膚紋理。
 
另外,蘊含 Active Base TM(高低分子褐藻提取物 ) ,

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讓角質細胞能健康轉化為天然保濕因子,
於角質層達至保濕和屏障功能,保濕功效長達8 小時,趕走乾紋並重整肌膚紋理。
 
積雪草提取物(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能強化基底膜及預防糖化,
鞏固基底膜健康,幫助表皮及真皮之間養分及水分的傳遞,讓肌膚在炎夏裡時刻水潤。

    

 
   
防曬質地透薄而不黏膩 =]
   

 
 
呀CA* 的使用方法:
 
為日間護膚程序最後一步驟,先搖勻,取適量於掌心輕塗於面部。

 

 
 
用後感:
 
呀CA* 很喜歡它的質地,有成 SPF50+/PA++++,
但一點都不覺得黏膩,而且用後完全不會覺得乾!
  
另外有時懶化妝,呀CA* 直接在面霜後塗上這防曬出街,
清爽透薄,仲可當 make up base 使用,超方便 =]
 

 
  
極力推介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關於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

由美國比華利山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 Dr. Zein Obagi 創立,品牌深信美麗的肌膚,來自機能健康的真皮層。Dr. Zein Obagi 運用多年專業護膚智慧,「Skin Health Restoration 皮膚健康再生」 為基礎,特別為亞洲女性研發Dermacept 護膚系列。突破肌膚表層護理的傳統概念,Dermacept 是一系列以喚醒肌膚真皮層為目標,賦予真皮細胞活力的機能性護膚品。通過改善真皮機能去解決 色斑、皺紋、皮膚鬆弛、乾燥等肌膚煩惱,令肌膚煥然一新,由內至外散發健康美麗的光彩。

銷售點: 特選萬寧、屈臣氏及莎莎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專櫃 查詢: +852 2699 0078
網址: www.dermacept.com.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