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 王朝滴雞精 ♥

自小呀CA* 已經聽媽媽成日講,飲雞精會精神 d,而且有補血作用,好適合我飲~
最近收到王朝滴雞精 (冬蟲夏草口味),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王朝嚴選有 CAS 認證(相等無藥物殘留)合法牧場的適齡母雞,飼養環境及雞隻健康得到保證,再用10小時以100度古法恆溫滴釀,過程中不加任何水份地萃取每一滴雞隻精華。
 
古法提煉除了保留了雞湯的甘甜與香濃之外,
同時去除了本來的油膩感及高熱量,令啖啖精華也是 “低熱量”,”高蛋白”,”零脂肪”及”低鈉量”。
  

 
 
今次呀CA* 試這盒是冬蟲夏草口味,
成份: 純滴釀雞精,冬蟲夏草菌絲體,當歸,黃耆,枸杞~
 

 
 
一盒有 10 包~
   

 
 
【冬蟲夏草菌絲體】
 
貴為中國傳統多種草藥中最珍貴的【補藥】,主要生長於海拔三千至五千公尺的高原灌木帶草地上。近代藥理研究指示冬蟲夏草菌絲體可同時改善人體不同症狀,如:增強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守護心臟和血管,保護肝腎,降血脂及補充體力等等。
 
 
主要功效:
 
為身體提供豐富膠原蛋白
♥ 9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
大補元氣,復原體力
加快創傷癒合
改變大腦機能
促進消化,加強脂肪分解
補肺補肝益腎
增強免疫力
潤肺止咳
  

 
 
包裝背後清楚列明飲用方法~
  

 
 
呀CA* 先將整包投入100度的滾水~
 

 
 
然後煲 2 - 3分鐘~
  

 
 
取出後倒進碗中,即可飲用~
 
適用人仕:
順產後媽媽、上班族、長者、吸煙、小產後第三至四周、高壓力、多應酬、長期熬夜。   
 
不適用人仕:
如有感冒、發燒、發炎等症狀,應待病情轉好後再飲用滴雞精來增強體力。
有服用抗凝血藥物人仕  、生理期間/後女性、手術前/後人仕、孩童 (較建議飲用原味滴雞精)、剖腹產後的頭兩星期。
 

 
 
感受:
 
呀CA* 本來很怕藥材味,不過飲完後才發覺雞精原來可以咁好飲~
而且每一啖都是精華, 仲”高蛋白”,”零脂肪”及”低鈉量”~
飲了一星期,精神好左,感覺健康左!
 
只需加熱就可以,一盒十包就快飲哂,係時候又要入貨 =]

  


是次產品由 王朝滴雞精 提供。  

王朝滴雞精產品係盞記燕窩專門店有售 ,
亦可以喺官方網店訂購 (2盒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 另設貨到付款服務)

 
有關 王朝滴雞精 的資料:
  
Website:http://www.wangchao.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ngcha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