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 肌研 Aqua Mask 海洋女神面膜系列 ♥

早前呀CA* 用過肌研水就已經對這品牌存有好感 ♥
最近肌研推出新產品,就是 Aqua Mask 海洋女神面膜系列~
 
Aqua Mask 海洋女神面膜系列有 5 款,包括:保濕、亮白、緊緻、修護及滋養,
今次呀CA* 收到其中 3 款保濕、亮白、緊緻,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亮白 (Hada Labo Aqua Mask - Brightening) ♥ ( HKD 96/ 8 片)
 
源自法國布列塔尼亞珍珠藻, 富含珍珠水解精華(Sea Pearl Alga),
當中的海洋活性成份能舒緩肌膚所受的刺激,預防色素增生,有助改善暗沉肌膚,亮白及均勻膚色,令膚質細緻零毛孔,散發如海洋珍珠一般的透亮光澤。
 
結合肌研皇牌保濕成份──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具卓越的補水能力,
層層滲透,為肌膚提供內外有效保濕屏障,形成無縫的海量儲水庫,令肌膚加倍水潤亮白。
  

  
 
一盒面膜有8片 ~   

 

 
 
使用方法:  
 
於潔面及使用化妝水後,先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臉上。
約 15- 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無需用水清洗。 
 
用後感:
 
面膜紙輕透又柔軟,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十分貼合面部曲線 =]用後有助改善暗沉肌膚,亮白及均勻膚色~
  
 
   
  
♥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 保濕 (Hada Labo Aqua Mask - Moisturizing) ♥ ( HKD 96/ 8 片)
 
擁有「藍光殺手」之稱的海洋竹藻具有藍光防禦系统的高效成分,
能抵禦藍光對肌膚細胞的破壞,對抗光老化和控制色斑形成,預防肌膚因缺水引致的老化。
 
海洋玉藻生長在法國布列塔尼亞海岸的淺水區,
蘊含鎖水成分石蒓聚糖,具有獨特的結合水份和鎖水能力,是强效保濕和抗衰老海洋元素。
 
此外,它能與透明質酸相輔相承,大大提升保濕度,
形成無縫的海量儲水庫,改善皮膚彈性、光澤度、令肌膚水嫩細緻。
   

  
 
同樣有 8 片~
   

 
 
試上臉給大家看看~
 
    

 
 
用後感:
  
用後超級保濕,乾紋都立即消失,摸上臉都覺得肌膚十分水嫩、有彈性!
   

 
 
♥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 – 緊緻 (Hada Labo Aqua Mask – Lifting) ♥ ( HKD 96/ 8 片)
 
蘊含南極冰海褐藻(Durvilleane),又有「巨藻」之稱,
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海藻之一,能承受極端環境和巨大風浪。
 
南極冰海褐藻體内含有甘氨酸及甜菜碱,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性,
讓肌膚保持時 刻緊緻,並抵抗外來環境侵害,如紫外線、致敏源,刺激物或 污染物的護膚功能,具緩延衰老的作用。
 
結合肌研皇牌保濕成份──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具卓越的補水能力,
層層滲透,為肌膚提供內外有效保濕屏障,形成無縫的海量儲水庫,肌膚倍添緊緻彈性。
   

 
 
同樣一盒 8 片~
  
 
 
用後感:
 
 
面膜紙同樣輕透又柔軟,十分貼面!
用後感到
能為肌膚提供內外有效保濕屏障,並令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  
  
 
 
是次產品由 肌研 提供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系列產品均為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及礦物油
每盒8 片 x @22ml,售價 $96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各大超市及藥房
關於肌研:
 
由日本樂敦製藥研究中心及美國曼秀雷敦公司共同研發的「肌研」,產品以最嚴格的製藥基準監控下,打造「信心美肌」。其品牌哲學注重品質要求,奉行「#不多不少」的原則,採用簡約包裝,產品科研專注優質成分,只篩選極純淨及真正有效的高效原材料,剔除花巧的修飾及所有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分,讓肌膚吸收「#不多不少」 具真正成效的成分。
  
肌研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adalabo.com.hk/
肌研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adalab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