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 SOFINA 柔亮持久防曬粉底液SPF25 PA++ ♥

呀CA* 一直都是SOFINA 的粉絲,由十五、六歲已經用上它家的防曬;
之後再慢慢用上整個美白line系列的護膚品,由洗臉爽膚面霜防曬都是SOFINA。
到日後更用上 Make up base、foundation,都很好用,真心愛上這品牌 !!

最近呀CA* 有幸試到 SOFINA 柔亮持久防曬粉底液SPF25 PA++,
就讓我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SOFINA 柔亮持久防曬粉底液SPF25 PA++ ♥ ($300/30ml)

嶄新「柔滑持久緊貼薄膜」技術,
使粉底液彷彿形成輕盈透薄的柔滑薄膜,緊貼肌膚,
配合高度防皮脂和防汗水配方,讓肌膚不泛油光,達至持久清爽、不脫妝、不溶妝之妝效。
 



這柔亮持久防曬粉底液盒內更貼心地附有粉撲呢 =]
 


粉底液呈啡色液體狀,
易推,並很快能遮蓋瑕疵!
 



基本上日常護理程序(洗臉、爽膚、面霜、防曬) 完成後,
呀CA* 塗上它的multi cover base,之後就可以直接用上這柔亮持久防曬粉底液 ♥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以粉撲沾取適量粉底液,分別置於兩頰、額頭、下巴處,
然後向周圍畫圈塗開至整張臉,使粉底液充分融入肌膚,塑造更柔滑明亮的妝效!
 



用後感:

超愛這
柔亮持久防曬粉底液♥
它十分清爽、不黏膩,而且做到自然透薄的效果!

這粉底液的嶄新柔滑持久緊貼配方,
可令粗糙、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輕易均勻地緊貼肌膚,
十分貼服;
同時可以令到臉部的膚色更加均勻,呀CA* 的暗瘡印/紅印都有效修飾呢,遮瑕度十分好!

瞬間打造持久貼服的亮麗底妝,
SOFINA 柔亮持久防曬粉底液完全做得到 ♥
  



超愛 ♥
近日這粉底液已經成為我的日常必需品呢 =]
大家快快去counter 體驗吧!
 



是次產品由SOFINA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eb.sofina.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