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 L’ORÉAL PARiS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SPF29 PA+++ ♥

一直都很喜歡看韓劇,經常看到女主角的祼妝,素肌得來帶點透亮、光澤效果,
呀CA* 都超想擁有;看過很多報導,原來這些女主角都是用上 Cushion 粉底的 =]

最近呀CA* 剛好粉底快要用完,正要搜羅粉底,
就發現來自法國的 LORÉAL PARiS 緊貼底妝熱潮,推出了全新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ÈRE SPF29 PA+++)

愛美的我當然要試試啦,今次就讓我大家介紹一下吧!
 


♥ L’ORÉAL PARiS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SPF29 PA+++ ♥  $199 (cushion) / $135 (refill)

備有兩種色系:

R2 粉嫰色 (適合白晳肌) 能為白晳肌膚帶來健康紅潤光澤,水潤無瑕的質感。
N3 亮肌色 (適合自然肌) 能為肌膚帶來自然亮澤的效果,提亮膚色。
  



這光透水潤氣墊粉底以尖端護膚科技設計而成的「光cushion」結合創新科技包括:

水光透亮配方:富有光感的粉底液,能即時帶來光感效果,輪廓更立體。

專利氣墊綿樸:以獨特科技設計的綿撲,質地綿密柔軟,每次能提取適當份量,塗上面效果貼薄自然。

精華水成分
:蘊含精華水成分,令肌膚更水潤亮麗。 
  



打開盒後,
R2 粉嫰色及N3 亮肌色都好美!

全新的光透水潤氣墊霜集3大優點於一身:水潤、光透、無瑕,
而且更具備防曬效能,為氣墊粉底寫下新定義。
  
水潤 - 幼滑細嫩:水潤自然的妝感,清爽不黏膩。
光透 - 光感透現:特別注入的光亮水感因子,輕盈展現透亮光澤。
無瑕 - 層層美妝:超輕盈零負擔的透薄質感,塗上多層來達致不同妝容效果,依然充滿空氣感。
  



呀CA* 今次會用上這2款,塗上多層讓大家看 =]

首先,先全面整體用上 N3 亮肌色。
基本上若只需要妝容效果自然貼薄,只需薄薄塗上一層氣墊粉底,即可塑造自然祼妝。
  



若想修飾面上瑕疵,可在重點位置多塗一層,
由於氣墊粉底質地輕透,絕不會帶來妝底過厚的感覺。
     



全面用上 N3 亮肌色後,
接著就可以局部位置用上 R2 粉嫰色。
    



呀CA* 只會在鼻樑、面頰中央蘋果肌位置加上R2 粉嫰色,
它有效重點提亮輪廓,讓肌膚看上來更有氣息,健康的樣子!
   


用後感:

很喜歡 ♥ L’ORÉAL PARiS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SPF29 PA+++ ♥
超透薄、清爽配方,用後絕不黏膩,而且能夠帶來持久水潤、透亮!

另外它高科技專利的氣墊粉撲,
每一按就能提取適當份量,細緻的粉撲質地,只需一抹,瞬間呈現貼薄自然祼妝。

這「光cushion」擁有透薄質地,更可塗上多層來達致不同妝容效果都不覺妝容厚重,
使用方便,隨時隨地均可作為底妝或補妝產品,呀CA* 最近日日都放在手袋呢 =]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 PA+++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於7月在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V7 & V8店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 -269號            電話:2116 4839

L’ORÉAL PARiS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屯門AEON                                                           電話: 2450 3268

 

是次產品由 L’Oréal Paris 提供。

有關  L’Oréal Paris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lorealpari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