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 BIOEFFECT 2nd Anniversary Party ♥ BIOEFFECT EGF SERUM ♥

早前,呀CA* 有幸來到 BIOEFFECT 2nd Anniversary Party ♥
當日除了接觸 BIOEFFECT 這個冰島護膚品牌之外,呀CA* 更過了一個舒服+涼浸浸的下午呢!
  



呀CA* 一早來到 BIOEFFECT 活動場地=]
 



很快,活動就要開始,負責人先為大家介紹品牌背景:
 
2001 年,三位冰島科學家在冰島成立了一家生物技術公司,
他們的目標是通過在大麥種子裡生產類人體生長因子用於醫學研究及製藥。
選擇大麥,是因為它是一個獨立的 生物系統,可以產生並完整保留其種子中的蛋白質。

2002年,他們在大麥種子內發現了一種生產純淨的、無動物毒素的類人體生長因子的方法。
人體內有數百種生長因子,它們就像細胞的信使一樣,
能夠刺激維持肌膚年輕所需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同時促進肌膚自身的修復過程。

2006年,科學家們發現很多大型化妝品企業對此十分感興趣,並在其相關的產品中使用生長因子。母公司Sif Cosmetics在2008年成立,BIOEFFECT的故事則始於2010年!

Sif Cosmetics在冰島推出了其第一款護膚產品,
即從植物中提取的飽含生長因子的 BIOEFFECT EGF Serum,至今風靡歐洲;
於2011年被VOGUE雜誌評為"Top Beauty Innovation"。
 



聽過品牌背景之後,
職員安排了 hand massage 讓呀CA* 感受下 BIOEFFECT 的產品,包括:

♥ 冰島火山微晶軟膚磨砂膏 ♥
♥ 至臻身體修護凝露 ♥
  



先用上♥ 冰島火山微晶軟膚磨砂膏 ♥,它有去角質功效;
磨砂顆粒的大小適宜,可輕易去除皮膚表面幹燥壞死的表皮細胞。

接著就用上♥ 至臻身體修護凝露 ♥,作為一款濃縮的身體精華,
它充分利用了表皮生長因子已被證明的有助於肌膚光滑,柔軟,緊致的抗衰老功效。

完成後,手部肌膚即時白淨了不少呢 =]
  



當日,大會更安排了最近十分出名的 ISEE ISEE 雪條呢!!




呀CA* 曾經試過 ISEE ISEE 士多啤梨味,
想不到這青綠的哈密瓜及椰果味都很不錯呢!
 


活動後,呀CA* 帶了 ♥ BIOEFFECT EGF SERUM ♥ 回家試用呢 =]

它是一款獨特的抗衰老產品,
其中所含的具有細胞啟動作用的EGF表皮生長因子,
能夠刺激維持肌膚年輕所需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同時促進肌膚自身的修復過程。
 

在夜間使用一次後,BIOEFFECT EGF SERUM 完全重現表皮生長因子對肌膚的天然作用,
有效地指揮肌膚進行了年輕修復,能使衰老,暗沉,乾燥的皮膚煥然一新,持續用上可令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更具活力,更顯年輕 ♥ 

    


打開盒後,有一份產品說明書,
可以見到這精華是在冰島製造的 =]

  


精華滴管式設計,可以容易控制份量!
 



精華透明狀凝露狀質地,
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帶有光澤感!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於晚間潔面爽膚後,按出適當的份量均勻地塗上臉上,然後再塗晚霜!
使用精華時可以輕柔按摩,以加強滲透功效,令肌膚更有效地進行修復 ♥ 

用後感:

用上 BIOEFFECT EGF SERUM 大概2星期,
呀CA* 最近每天醒來都覺得肌膚煥然一新,充滿活力,感到它有效對抗疲倦、暗啞的肌膚 =]

另外,膚色比之前更均勻及更有光澤,暗啞不再呢!
效果真的很明顯,最近連同事都留意到,問我最近是否轉了護膚品呢 =]
 
 



BIOEFFECT 全線產品即日起於:
Harvey Nichols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咀彌敦道The One UG1均有發售。

BIOEFFECT EGF Serum 限量特別版 15ml + 3ml VIP增量裝 (hk$1350)

現凡於Harvey Nichols購買任何BIOEFFECT產品,
均可獲贈BIOEFFECT EGF Serum試用裝,送用即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BIOEFFECT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bioeffect.com.hk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ioeffect-HK/48462826162699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