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 ERNO LASZLO 水療冰白酣睡記憶面膜 ♥

這幾天超級熱,呀CA* 幾乎 24 小時都要在冷氣下才能活動 ><
但大家都應該知道長時間在冷氣下,肌膚的水份很容易被抽乾的!
所以在晚上肌膚修復的黃金時間,呀CA* 會敷上 ERNO LASZLO 水療冰白酣睡記憶面膜 ♥
   



♥ ERNO LASZLO 水療冰白酣睡記憶面膜 ♥ ($1,280/40ml)

蘊含紅莓及番茄幹細胞組成的雙效活肌幹細胞複合因子,
可抑制游離基產生,修復及重組細胞DNA核心,加強細胞吸收能力。

另加加入了仙人掌萃取精華、大葉海藻精華及艾草嫩薑萃取精華,可有效提高保濕效果!
   



這睡眠面膜備配獨特的革命性記憶質地,
研發靈感來自美國 NASA 太空總署的技術,質感是無重,如啫喱般一樣。
   



睡眠面膜的質地呈粉紅色膏狀,(很少見到護膚品會有我最愛的粉紅色呢!!)
質感十分豐潤、充滿水感,而且很好推,快速被肌膚吸收呢~
  



呀CA* 的使用方法:

晚上潔面、爽膚、面霜後取適當的份量,
均勻地塗於整個臉 (鼻尖、兩頰、額頭、下巴),
由內至外輕輕地塗抹開,不必清洗,然後直接入睡!
   




用後感:

真心超級喜歡這 ERNO LASZLO 水療冰白酣睡記憶面膜 ♥
昨晚使用時已經聞到淡淡的香氣,感到舒服,絕對可以幫助入睡 =] (難得今日七一假期)

今早醒來後,除了容光煥發、有光澤之外,
呀CA* 感受到肌膚含水量大大提高,而且摸上臉十分柔軟、水嫩,充滿彈滑飽滿的感覺 =]

誠意推薦給各位♥♥♥




<< 產品試用由 fnb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查詢網址:http://www.ernolaszlo-hk.com/main.html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