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 my CLINIQUE 基本護膚三步 - 3 Steps ♥

早前呀CA* 出席 CLINIQUE Face Forward 創造完美肌膚聚會 ♥
當日更帶了品牌的 "基本護膚三步 - 3 Steps" 回家試用呢!
用上接近2星期,就讓呀CA* 為大家分享一下吧 =]

"CLINIQUE 3 Steps" 是由美國皮膚學家 Dr. Norman Orentreich研創,至今已逾四十多年。

全套 3 個基本步驟,用法簡單,
效果卻絕非平凡,為肌膚打好底子,令肌膚可盡享隨後塗用護膚品的好處 =]
每天只需使用兩次,一次過達到清潔、清理皮層和滋潤功效!
  



STEP 1 ♥ CLINIQUE Liquid Facial Soap 洗面液 (清潔肌膚) ♥

能輕柔地徹底清潔肌膚,令肌膚呈最佳的狀態以準備清理皮層的步驟;
徹底沖洗之後,不會留殘餘物,因而避免出現因殘餘物引致的毛孔堵塞。
洗面液溫和的潔淨,能平衡肌膚的天然滋潤成份,令肌膚保持清潔、柔軟、舒適。
  

 
 
洗面液的質地是晶瑩啫喱配方,
只需加水再輕輕按摩就會有泡沫出現。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卸妝後將適量的洗面液(按一至兩次泵管) 倒在掌心上,輕輕揉搓,
再塗在面部肌膚,避免觸及眼睛範圍;輕柔地按摩以溶解面上的污垢和雜質;
最後以溫水沖洗乾淨!
 



用後感:

呀CA* 用上了 Liquid Facial Soap Mild 溫和配方洗面液,特別適合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使用 。

其豐富的泡沫配方使肌膚用後舒適、乾淨,完全不會感到乾燥或繃緊,
並感到有舒緩肌膚的作用,用後感覺肌膚清新潤滑,摸上臉都十分柔滑、軟綿綿!
 




STEP 2 ♥ CLINIQUE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溫和潔膚水 (清理皮層) ♥

備有四種不同強度的配方,
以滿足第乾性混合性偏乾混合性偏油、偏油肌膚的不同需要。
 

每種配方都能有效去除積聚的老化死皮細胞,
改善毛孔外觀,淡化細紋,令肌膚展現更均勻通透的光澤感。

另外,產品更特別設計以保持肌膚於最佳平衡狀態,
令肌膚感覺潔淨清爽,並為後續的滋潤步驟做好準備。

 



這溫和潔膚水是要配合上棉球使用的,
因為它可以更有效覆蓋臉上每一個角落,eg. 鼻翼、頸部等。

每日兩次規律地使用可以:

♥ 溫和移除肌膚表面的老化死皮細胞,肌膚展現更具光彩和活力的狀態。
♥ 自然而有效地鬆脫肌膚表面與老化死皮細胞之間的連結。
♥ 徹底清潔而又不損肌膚水分及油分平衡,同時為接下來的滋潤步驟做好準備。
♥ 清除污垢、油脂和殘留,保持肌膚清爽。
♥ 幫助清潔毛孔,讓毛孔看來更細緻。
♥ 增強潤膚霜及其它護膚品的功效。
♥ 持續使用,能增強肌膚屏障功能。
 



呀CA* 的使用方法:

在CLINIQUE Liquid Facial Soap洗面液之後使用,
用棉球蘸取適量,於整個面部和頸部輕柔擦拭一次,避開眼部四周。


用後感:

呀CA* 混合性偏乾的肌膚適合用上 2號潔膚水!用了一段時間已經很喜歡 ♥♥
它有效促進細胞更新,以持續地清理肌膚表面的死皮細胞,能保持肌膚清爽,而且令肌膚展現活力健康的狀態!

另外,最值得一讚的是它能徹底清潔而又不損肌膚水分及油分平衡,
成份當中雖有酒精(高級美容酒精),但它絕對不會揮發肌膚中的水份,用後都不會覺得乾=]
 



STEP 3 ♥ 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升級特效潤膚露+  (補濕) ♥

有效將肌膚維持健康平衡的狀態,同時能有效抵禦外來環境的侵害!

如果想清爽點,可以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特效爽膚啫喱露,
如果想滋潤點,就可以用上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升級特效潤膚露+ 。
 



升級特效潤膚露+質地是黃黃的乳霜狀,
在用了潔膚水後用上升級特效潤膚露+就會很快完全被吸收,提供滋潤、鎖水的感覺 =]
 




呀CA* 的使用方法:

在Step 1潔面及Step 2抹上溫和潔膚水之後,
取出適當份量塗在面部及頸部(請注意它不是面霜);隨後可塗上精華素、面霜。


用後感:
經常面頰乾燥的呀CA* ,用上升級特效潤膚露+ 一段日子後,
發覺它有助強化肌膚天然滋潤保護層,增強對抗及抵禦外來環境的侵害,敏感情況減少了!

另外,用後覺得它令肌膚滋潤柔滑,水潤飽滿,
當之後再用上後續的精華 / 面霜,除了更加吸收之外,
整日持續地感到舒適和水潤,並散發出健康光采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試用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