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一試愛上 ♥ Za True White Ex 系列 ♥

來到 2月尾,大家都知道春、夏快要來臨,無論任何時候,每個女生都想希望擁有淨白、透亮的肌膚,所謂一白遮三醜丫ma! 呀CA* 本身皮膚都算白,但我沒有因此而偷懶,我一直都會Keep 住美白,例如:飲牛奶、敷美白mask、食維他命C等樣樣齊,當然用護膚品 Keep 住白都好重要!
 
最近呀CA* 試用到 Za True White Ex 系列,就一試愛上 ♥
這系列蘊含針對性的美白及保濕成份,打破使用美白產品後,肌膚缺水的現象,所以用上這系列的產品就好像做SPA 的一樣,美白、保濕效果同時提升,肌膚變得滋潤、亮麗!
 
今次的試用有:
♥ Za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 Za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 Za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 TRUE WHITE EX EMULSION
   



♥ Za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100g ($85)
    
潔面、卸除淡妝 2 合 1。

蘊含維他命 C 微粒,將毛孔及紋理污垢,徹底清除,有助呈現更剔透明亮的肌膚。
添加「智選潔淨因子」及「淨白亮肌因子」,推走多餘死皮,潔面後回復亮白, 水漾清爽!
  



質地:白色膏狀,膏中藏有橙色的微粒 (維他命 C 微粒)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於手心擠出 1-2cm 潔面膏 ,逐少加入清水,
揉出豐盈泡沫,於臉上打圈清潔,再用清水洗淨。
  



洗完臉後,一點都不乾,會感到滋潤不繃緊!
它輕易徹底去除面部污垢、多餘油脂、及老化角質層,臉部肌膚變得好滑!!
  



洗完臉,當然要用 ♥ Za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150ml ($125) 啦!!

它是將美白精華及乳液注入化妝水,一步就可以擁有化妝水、精華和乳液 3 個功效;
能夠減少黑色素形成,阻止新色斑出現,回復滋潤明亮、均勻膚色。

精華化妝露蘊含美白精華及乳液微囊,將高效美白成分(專利 4MSK、雙重維他命 C 及珍珠萃取及滋養成分(天然溫泉水、維他命  E、百合萃取等)包裹著,透過按摩壓破微囊,令美白滋養成分即時滲入肌底,抑制新黑色素形成、淡褪已形成的色斑、雀斑,回復剔透、水漾飽滿!
   



質地:透明乳液狀,好滋潤的感覺!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潔面後,將精華化妝露倒於化妝棉上,塗搽全面後再加以輕拍。
   



塗搽全面後,再輕輕推開,很快滲透肌膚底層,
它做到柔軟同時滋潤肌膚,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用後肌膚好像有層保護膜包住,十分有彈性,有光澤!
  



接著就是 ♥ Za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 TRUE WHITE EX EMULSION 125ML ($130)

水潤質感的乳液,以天然溫和溫泉水為基底,加入專櫃品牌的專利美白成分 4MSK,以及公認有效美白維他命 C,有效抑制黑色素,減淡色斑、雀斑,均勻膚色。注入百合萃取精華及天然溫泉 SPA 成分,加強乳液保濕功效,持續長達 8 小時。
     



質地:白色乳液狀,質感輕盈、舒適、水潤,
另外,它很易推,吸收力及滲透力很高!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於化妝水後使用,倒出適量乳液,並塗搽於全面; 配以按摩,更有助肌膚吸收美白保濕成份!
  


塗上臉面,感覺很水潤、能持久保濕,肌膚變得充滿彈性, 有效回復亮麗肌膚!
另外,呀CA* 的臉都好滑、好柔潤呀,好像幫肌膚做 SPA 的一樣呢 =]
     



夏天快到了,如果肌膚底層不好好保濕打好底子,
導致水、油不平衡,肌膚底層就會狂出油來填補缺水狀況,
一旦遇到細菌更會長痘痘,到時就不美 ; 所以保水、保濕真的好重要!如果同時兼備美白效果就當然是BONUS啦!

Za True White Ex 這系列蘊含針對性的美白及保濕成份,打破使用美白產品後,肌膚缺水的現象,所以用上這系列的產品就好像做SPA 的一樣,美白、保濕效果同時提升,肌膚變得滋潤、亮麗!呀CA* 一試就愛上呢 ♥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Za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za-cosmetics.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aCosmetics.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