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Share Our Love】 推介拍拖活動 - 迷之密失 ♥

有時呀CA*覺得拍拖好悶>< 不是食飯就是睇戲,不是睇戲就是行街!
沒什麼特別,生活得好平淡、好刻板。。。呀CA* 好想拍拖生活有點刺激,
於是在情人節的前一日,我同男朋友去 << 迷之密失 >> 銅鑼灣分店玩!

地點位於:LOST 迷の密失銅鑼灣旗艦店 -- 銅鑼灣勿地臣街15號 ( Lost Building )
    


其實未上去之前,呀CA* 好害怕、好擔心的!
因為我從未玩過這類遊戲,不知道會不會有驚嚇情節,OR 被人嚇?? 
而且見到 這個 << 迷之密失 >> 有點恐怖,令呀CA* 有點卻步 ><
不過男友說不用怕,他會用盡方法保護我 ♥ 好Sweet 呢 !
 


去到場地,我們選了LOST 迷の密失銅鑼灣旗艦店的最新主題 ─ 《出埃及記》!
這個主題最不恐怖,而且大家都有點熟悉,不怕會遇到我所擔心的事情!

《出埃及記》的背景:

聖經舊約的第二書,主要講述以色列人如何在埃及受到逼害,然後由摩西帶領他們離開埃及的故事。出埃及記中的神是出埃及記重點記述的救贖事件的背景。救贖可以界定為「脫離異族的管治,享受由此而來的自由」。

在出埃及中,以色列人接受神的救贖。救贖的條件是服從。在祂拯救以色列人脫離奴役的基礎上,頒佈十誡和其餘的律法。百神多個世紀以來,透過先知,呼籲祂的百姓不要忘記祂如何領他們出埃及,並且悔改歸向祂。忠心的人懷著感恩的心,回應摩西的「救贖之歌」。

《出埃及記》的風格:

耶和華降臨在古埃及的十個災禍,稱之為《十災》,以催促並警告埃及法老讓以色列人到曠野三天。以色列人將經歷法老的魔咒,十災的降臨,最後亦需要在摩西的帶領下,由紅海脫離。經過了神的審判,以色列人化身為二百萬以色列子民的其中之一,協力尋找出埃及的路線。
  



這個主題,難度不算太高,是很適合第一次玩的情侶 / 朋友 !
而男友與我都在教會、學校都曾經聽過《出埃及記》的故事,
所以我們都有信心能夠45分鐘走出密室!

不過當然啦,大家都是第一次玩,一開始不知道方向應該怎樣走。。有點迷茫、迷失!
我們入到密室內,看到好多擺設。如:寶箱、石頭、法老、十災牌、金字塔。。。
想了一段時間都沒有方向,所以都有問職員提示!
          
 


一開始,我們要從這門入,而最後要從另一個門出。。。
2人要被困在一間密室 45分鐘,要想盡辦法走出密室;
玩這個遊戲是要有推理頭腦,經歷很多思考,想過很多個可能性、組合,才能走到出來的!
   



在玩的期間,要過了一關再一關,總共大約有6-7關,才可以走出密室!
每一關大家都要想很多可能性,每當我 / 他想到,大家都會慢慢講出來,並嘗試破解!
透過合作,我發現到大家的默契,平時沒有耐性的我,今次竟然都變得十分冷靜有耐性!

這次的密室體驗,令到大家都彼此更加了解對方
明白到要團結,有信念,不怕失敗,才能擊破一切,繼續向前走!
玩的途中,一點都不恐嚇、可怕,我們最後都能成功走出這密室!
完了大家都覺得很刺激、好玩 =] 

今次的遊戲我亦得到一些啟示:其實愛情的道路上,就好像這次的體驗一樣,
要靠著雙方的努力,信任對方,努力扶持、愛護大家,路才可以一直走下去
   


此遊戲由
迷之密室提供。

有關 << 迷之密失 >> :
Official website: http://losthk.com/
Ofiicial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helost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