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20 Beauty ♥ 小腿毛髮? 永別了 (第3回) !! [ 附: 免費脫毛體驗 & discount ]   

前幾天,呀CA* 又再次去到 20 Beauty 激光脫毛中心,
進行第3次激光小腿脫毛的療程。

地點是 TST station B2 出口,金馬倫道行前少少見到 PCCW ,
隔離的大廈,19字樓!





約了治療師下午 5 點,
等了幾分鐘,就已經被安排入房間進行第 3 次激光小腿脫毛的療程,很快手呢!
  



之後治療師為我驗了小腿的水份、乾燥度後,
結果OK,就可以帶上眼罩!

      


在激光脫小腿毛之前,治療師先為我清毒過小腿,
今次並沒有用即用即棄的剃刀將我小腿的毛髮修至最適合做 laser 的長度 (約 1mm);

因為我的毛毛經過2次之後,已經變得很幼了,沒有剃的必要!
而且不剃的話,可以更加清楚見到幼毛的所在,重點打走它們!!
大家可以見到未剃、未激光脫小腿毛前的近照!
   
 


治療師一邊用機的同時,冷風機有冷氣吹出,但今次的過程有少少痛,
可以沒有事前剃毛的關係,不過痛的程度我是可以接受! 打完激光後,有少少紅點,
治療師為呀CA* 雙腿塗上蘆薈GEL 幫助舒緩、及保濕呢!

治療師說過幾天紅點就會自動消失!
   


近望是有紅點啦,不過遠望是Ok的,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
而打完激光後的一星期最好著長褲,不要給太陽曬到,所以基本上紅點不會太易被發覺!

雙腿的毛髮逐漸不見了,超超超開心,希望快D 見到白白滑滑的小腿 =]   
   


現在是正值秋冬脫毛季節,由即日起至2月尾,所有呀CA* 的讀者透過優惠 link 去登記的話,
可以有以下discount:
# 滿$4000 額外減$ 500
# 滿$8,000 額外減$1,000
# 滿$20,000,額外減$2,000 

讀者只需要上20 BEAUTY 登記時,講出我的英文名(ERICA) 就可享有以上優惠。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直接按此登記,可免費試做1次!
http://20beauty.com.hk/blogger-promote.php?website=78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第 4 次Treatment 的感受、效果! 等我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