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 iTrial × LANCÔME 嫩膚活肌美研聚會 ♥

Lancome 小黑瓶,相信好多朋友都聽過,但大家有沒有體驗過呢??
上星期,呀CA* 來到灣仔的 Madam Sixty Ate 出席 iTrial × LANCÔME 嫩膚活肌美研聚會,可以親身試試整個LANCÔME 皇牌 Génifique 系列,從肌膚最底層開始,去到底妝呢 =]
     


當日,一進會場,
大會現場準備了歐洲女士禮帽給大家拍照、影相,配合Lancôme Génefique 高貴的形象!
呀CA* 都有玩呀,白色帽襯我嗎?
     
 


大會亦有供應不少食物及飲料呢, 十分貼心 ♥

 

很快, 節目正式開始!
主角當然有大大枝的 Lancôme Géne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肌底液 啦♥♥

Lancôme 的資深培訓導師跟大家分享了很多關於 Génefique 鮮為人知的秘密呢,
原來 Génefique 在全球已經售賣了400萬支,
這個容量(400萬支 x 30ml) 足以浸滿整個香港的水塘呀!!

如果香港的水塘都浸滿了 Lancôme 的 Génefique,我肯定會發瘋的去水塘洗澡敷臉 =P
     
 

當日大家一去到會場,每人都要將臉上的妝容卸得乾乾淨淨!
因為大家都要親身體驗整個LANCÔME 皇牌 Génifique 系列!!
呀CA* 更被邀了上台,當時心情很緊張><

 


被邀上台的呀CA* 由 Lancôme 的資深培訓導師示範用 Génefique 的X'mas tree 按摩法!
她在我臉上大量塗上 Génefique 呢,很快被皮膚吸收又吸收!
     


 
之後,Rachel 為大家示範 LANCÔME Génifique 系列的 Light Pearl 的用法,
是專為眼部而設的肌底液 =]
  


 
作出示範後,大家都開始為自己塗 臉部及眼部的 Génefique !
完成後的下一步就是大家都要敷上 LANCÔME Génifique 系列的 Second skin mask!
超超超多精華的,而且又貼面,塊mask 有成半支 Génefique!
我超喜歡的地說 ♥♥ 2nd skin 喔,感覺敷上後,臉臉都變得好滑好有彈性呀!
   



接著,在大家敷上 LANCÔME Génifique Second skin mask 的時候,
化妝師為大家介紹 Lancôme Visionnaire 的粉底!
   
 

 
化妝師亦有為大家作出示範,
並告訴我們 Lancôme Visionnaire 粉底的使用方法!
    
 


最後,
如果大家想知我對於小黑瓶的comments,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 Lancome 的小黑樽 ♥,
由舊版用到新版,大大話話都用了 5 - 6 枝 !!  真心喜歡呀 ♥



【活動、產品資訊由 itrial & lancom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