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 ESTĒE LAUDER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 看得見的 淨、透、彈、滑!

呀CA* 早前出席了 ESTĒE LAUDER 的新品發佈會,
介紹 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微精華原生液 ♥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 超超超強勁的,
能夠發揮蘊藏的微修護能量,極致秒速強化肌底,令肌膚從內透現如原生肌膚的澄澈光采。

它功效有:

強化鞏固肌膚的保護屏障── 是健康飽滿肌膚的根基 
鎮靜舒緩肌膚── 讓能量發揮重建肌膚健康作用 
貫注能量── 讓肌膚得以巔峰運作
強化深層保濕── 有利肌膚天然更新,常處於健康柔軟感覺,從內綻放亮澤光采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 有效滲透肌膚細胞內,密集滋養及活化肌膚,達致最佳細胞更新作用,全面抵禦老化徵兆,擁有令肌膚脫胎換骨的魔力,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淨、透、彈、滑,原生如初!


呀CA* 一去到會場,已經即刻試試這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以 

♥ 微定位 (Micro-Targeted )
、♥ 微滋養 (Micro-Nourishing )、♥ 微激活(Micro-Active ) 為本,
穿越皮膚表層,發揮極緻修護力量,幫助強化膚質,抗禦肌膚老化跡象。


♥ 微定位 (Micro-Targeted ):精準針對 1 秒速滲入肌膚,肌膚最需要修護的地方,自動給予皮膚細胞更新能量,有效恢復肌膚平衡狀態。

微滋養 (Micro-Nourishing ) :深透滋養肌膚的皮膚細胞,傳送準確濃度的獨家Bio-Ferment 原生賦活科技,滋養肌膚,賦予能量,發揮前所未有的滋養和充電效能。

微激活(Micro-Active ) :層層激活肌膚再生,深層補充營養,從內逐層強化肌膚,效果即時可見且長期維持。
      



當日,大會安排了兩個即場測試試試 ♥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 的滲透力!

第一個測試:
先在手背滴上同類型產品,分別有 A / B / C,比較它們的流動速度。

如果流動得快,就代表滲透力不好;
如果流動得慢,就代表滲透力最佳。

結果大家都見到,C的流動速度最慢,它的滲透效果是最佳的!
而 C就是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
       
 


而第二個測試就是:

先在手背分別滴上兩滴 ESTĒ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而左邊的一滴,會加上 ♥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之後靜待幾秒。

結果發現左邊的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很快溶入♥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當中,
可以證明 ♥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 能令修護產品更快及更深入地滲透肌膚底層,
令修護事半功倍地令產品發揮效果!
    
 

 
活動去到差不多尾聲,美美的公關為我們送上一個Gift Box,入面有:

♥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 及
♥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
  
可以感受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光澤,及淨、透、彈、滑!
   



而我亦試用了它們一段時間,今次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報告!

除了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及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 之外,
我還購入了 Optimizer 再生精華水 ♥,令效果更加顯著!

我的使用3步曲是:每天早晚潔面後,
先使用 ♥ Optimizer Intensive Boosting Lotion再生精華水作為護理程序第一步,
然後應隨即使用 全新 ♥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接著使用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在基本護膚程序裡,爽膚水的重要性愈來愈大!
ESTĒE LAUDER 將爽膚水 add on 多種護膚功效,可收緊毛孔,甚至抗皺緊膚﹗

♥ Optimizer Intensive Boosting Lotion再生精華水 ♥:質感輕盈,針對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重點修護及滋潤肌膚,令肌膚更水潤亮澤。




♥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 質感水潤,
主要強化面部肌膚底層,進一步加速精華的吸收力及滲透度,倍大精華修護功效!
  



連續用上12日後:

感到它深層潤澤,能夠強化肌膚底層!
肌膚變得水潤、透亮、有光澤、有彈性,摸上臉感到膚質變得柔滑、細嫩!
另外,肌膚表面的瑕疵隱退,均勻了膚色, 真的看得見淨、透、彈、滑!

    



最後的 step 就是用 Advanced Night Repair ♥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淺啡色凝膠狀,
質地清爽水潤,而且滲透力強,十分水潤易推,很快就給皮膚全部吸收!
它是一枝:即使每日睡得少都不會影響皮膚質素,並可為肌膚進行修護作用的精華!!
    


  
最近新年,好多親戚來我家拜年,自己又夜訓,即使每天我都沒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
但用上Advanced Night Repair ♥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感覺到皮膚每天都在變好,
皮膚變得更白滑有光澤,而且好有彈性!
  
 

 
【活動、產品資訊由 ESTĒE LAUDER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esteelauder.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