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 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

新的一年呀CA* 食了很多美味的應節食品,體重、身型都進漲了不少 ><
不過好在最近收到 2B Alternative 重點消脂的產品,可以幫我針對消滅大腿、手臂、肚腩的肥肉!!!它們分別有:

♥ 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 HK$178
♥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HK $168
  


今日呀CA* 先介紹 ♥ 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 ,

市面上大多的消脂產品,大多以全效、全面為主,未能針對問題所在,故效果只是一般!! 其實大家都知道腰部脂肪、腿上肌肉、水腫等不同問題, 絕不可能只用一支全效的消脂產品就能解決!!

品牌2B Alternative,以最新技術、最新元素,研發出適合不同人仕使用的最新產品,
可以帶給你最快、最準確的修護療程!
   



包裝盒上有詳細說明功效及用法!
它的功效有:

- 減輕大腿水腫及鬆松現象     
- 促進雙腿肌肉緊緻     
- 有效消減”大象腿” “豪華臂”及下身肥胖     
- 收線條 、通淋巴   

用法:使用時無需用力按摩,每晚一次於清潔肌膚後,於腳踝由下而上,單方向輕按至大腿或臀部,直至完全吸收為止。
 



成份
類肉毒桿菌﹣深海巨澡精華液、 拿那萃取液、鋁棕萃取、南瓜籽萃取、長柄柳、葉菜萃取、綠茶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葡萄糖。
    
 


質地
是透明綠色狀, 味道清香;
易推,十分快就已經被皮膚吸收,用後覺得涼浸浸,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一支120ml,  每次的使用份量都是一個一蚊銀的份量。
所以其實有排用呀!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晚洗澡後,擠出$1 銀的份量,於腳踝由下而上,
單方向輕按至大腿或臀部,直至完全吸收為止。
   




記住是單方向,慢慢輕按、推上大腿,不要反方向呀!
這樣的方式對於消水腫是滿有效的!!



用後感:呀CA* 連續一個星期都持續地沐浴後使用,沒有消瘦了很多;
可能因為日日都在拜年、吃得太多,又沒有做運動,所以沒有很大的效果!

不過用了它之後,皮膚會即時變滑!原因是 2B skirt ready 最先接觸到皮膚表層,所以肌膚細紋會即時得到拉緊的效果,變得光滑!

另外它的涼快感,我是很喜歡呀,好舒服好好聞,一點都不會抗拒呢!我會堅持每晚持續使用,希望快點收到 hip位、大腿去水腫,令下半身線條變得更英、更瘦!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2B Alternative Official website: www.2blife.com
2B Alternativ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2balternativ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