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Pond's 卸妝篇 -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 ♥

上次介紹完護膚篇 Pond's 淨顏泡泡、修護晚霜 ♥
今次呀 CA* 想介紹 Pond's 的卸妝篇,它們的效果都很出色。

今次有:

♥ Pond's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 Pond's 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



♥ Pond's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它是專為眼、唇卸妝而設的,
自推出以來於韓國熱賣人氣持續高企,深受一眾女生追捧。

成分中採用BIO SPA COMPLEX 特殊配方,添加含有礦物質成分的溫泉水。
另有配合天然葡萄籽、 山茶葉精華和歐洲赤松葉精華的配方,
具高度卸除眼唇彩妝功效,潔淨之餘卻不易刺激肌膚,可以全面呵護眼唇周圍的幼嫩膚質!




大部份眼唇彩妝產品具有高度防水功效,一般卸妝產品很難把它徹底卸除;
而且,眼、唇肌膚比面部肌膚更為幼嫩脆弱,因此在卸除眼唇彩妝時更需要特別小心。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圖中的Pond's 有:眼影、唇膏、眼線 及 mascara




使用方法是:
使用前先搖勻卸妝液,以適當份量沾濕化妝棉,然後抺上化了妝的位置。
等待數秒,輕輕一搓,已經抺走了彩妝!



試上臉給大家看看,首先我化了眼妝及唇妝



瞬間卸除唇妝方法:
先搖勻卸妝液,用已沾取卸妝液的化妝棉從中央輕輕地往兩邊推開,
抺去唇妝, 直至完全清除。



瞬間卸除眼妝:
用已沾濕的化妝棉敷在眼蓋上5 秒,由上而下溫和抺去眼妝。



Overall,Pond's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的質感清爽而不油膩
不會為眼、唇肌膚帶來額外負擔!另外,用後肌膚感覺舒爽,不刺激
給我一個很好的新體驗!




另一款卸妝產品:

♥ Pond's 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

泵裝設計,
它是一款易於溶解彩妝及皮脂的清爽型卸妝油,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要知道它的威力如何,我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首先,我將粉底液塗上手背!
然後再加上♥ Pond's 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
只要輕柔按摩於手背上,就能輕鬆卸妝!



試上臉給大家看看,首先我化了淡妝+胭脂。



使用方法: 
先洗淨雙手,抹乾後,泵3-4下卸妝油 ,塗抹在臉上 ,按摩幾下,加水乳化!

它有清新怡人的柑橘香氣,
蘊含豐富美容精華液成分,只需輕柔按摩於面上,
就能清除毛孔內的多餘的油脂污垢及厚重彩妝,幫助解決毛孔粉刺煩惱!



很喜歡 ♥ Pond's 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 我真心喜歡 ♥
它的價位十分親民,只需HKD$85.9 就已經有一枝! (150ml),
比起其他大brand 足足平一半呢! 

而且它最大優點,就是清洗後,它不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可以讓肌膚保持原有的水潤,洗出清爽水嫩的觸感!
有時懶的時候,我會一邊洗澡,一邊卸妝呢!
方便到極,超省時,而且用後會呈現水嫩、透白的肌膚!




化妝能讓我們變得更美麗,不過懂得化妝,記住一家要懂得卸妝!
若卸妝程序做得不徹底,化妝品的殘餘留在面上,很容易堵塞毛孔,令皮膚變得暗啞粗糙!


更多資訊:

♥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 韓國製 HK$69.4 / 120ml
♥ 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 - 日本製 HK$85.9 / 150ml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卓悅及莎莎有售。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