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泰國美食 ♥ 旺角新世紀廣場 Greyhound Cafe ♥

呀Ca* 早在10月初跟好朋友
去了旺角新世紀廣場新開張的Greyhound Cafe吃晚餐,
一直太忙未有機會分享,今晚終於有點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晚的美食 =]




在晚餐的前一天,我打電話跟職員預約了2位。
當晚我和朋友都準時7點到達 =]
那裡不算太full, 環境很好,
光線充足、地方夠寬敞、開揚!




未開始點餐之前,我點了杯 "藍蘭豆甜菊茶",
它超超超特別,是玩噱頭的一款飲料吧!

藍蘭豆甜菊茶未加入蜜糖前,茶是藍色的;
加入蜜糖後,甜菊茶變成紫色。

這紫色,我十分喜歡呢;
味道方面很不錯,它的甜味蓋過了茶味,我一點都喝不出它是茶呢=p



之後,我和朋友看看餐牌,想了一會,就點了2款頭盤。
它們就是: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及意大利肉腸芝士餡餅。


首先,先來個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118),
這個軟殼蟹沙律賣相十分吸引,體積相等於一隻正常的蟹!


由起菜到我拍照,再到我再切來食時,
軟殼蟹都保持到高溫,而且非常香脆,身軀多肉。
雖經過煎、炸,但我們吃的時候比想像中不太油膩 =]



至於另一個頭盤 - 意大利肉腸芝士餡餅 ($98),
芝士味道十分濃郁,很香、很好聞!
它的皮薄餡多,內有很多芝士、紅椒、青椒絲。
不過吃的時候,好像沒有見到有肉腸的蹤跡 ><




吃過頭盤後,輪到主菜了。
每次吃泰國菜我都一定會order 的 Pad Thai!
鮮蝦炒金邊粉 ($108),由幾年前在澳洲生活,我住的地方樓下有條街專是食 Pad Thai,
自此之後,就一直對 Pad Thai 情有獨中!

這碟鮮蝦炒金邊粉的蝦很多,而且每隻都很肥大!
醬汁甜甜的,可以自由撈芽菜、花生豆、辣粉。。。
每一口都可以吃不同的口感;甜、辣、脆、爽 都有!
不過請注意,不能吃辣的朋友不要撈太多辣粉!



除此之外,我們亦點了鮮蝦辣椒膏炒飯 ($118),
這飯會有湯附送。

這個飯對於我來說,真的有點辣><
另外有很多配料,我個人喜歡脆口的蝦乾,不太喜歡咸蛋。。




最後,我們猶疑了很久,到底要不要點甜品,因為當時已經很飽了 ><
不過它的甜品實在太美麗、太吸引,我們都忍不住決定點2個!

我選擇了香蕉榛子芝士蛋糕 ($52),
這個配搭真的太合我心意!!

因為我喜歡香蕉、又喜歡榛子、又酷愛芝士蛋糕!
所以這整事配合得十分好,我最愛的材料全部都放在一起!!
沒有理由不吃它吧??!

這個 Cake有3層,
1st: 香蕉 + 榛子粉
2nd: 芝士蛋糕
3rd:  餅底

香蕉軟線線,芝士蛋糕很實在,而餅底十分香脆!
I love it ♥♥♥



而朋友點的是:芒果芭菲 ($58),
賣相亦很吸引吧? 

看到粒粒芒果肉嗎??!!!
我沒有吃到呀,不過朋友告訴我:
上層是芒果糯米飯加椰汁雪芭,甜度適中。
而下層最底部分的糯米飯暖暖的,與雪芭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