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20 Beauty ♥ 小腿毛髮? 永別了!! [ 附: 免費脫毛體驗 ]

夏天就是穿短褲、短裙的日子,
所以毛髮顯眼對於呀CA* 來說,真的很討厭 !!

最近試了 20 Beauty 這間專門做激光脫毛的公司,呀CA* 的小腿有福了 =]
20 Beauty 的地點很方便呀,TST station B2出口行前少少就到了,
方向感極差的我都不會迷路呢!




一入到去,環境好舒適、有令人放鬆的感覺!




很快,
呀CA* 被顧問 Bo Bo 帶到一間房間填個人資料。


填完資料,顧問 BoBo 來到房間,
詳解的向我講解 毛法結構、毛法生長、Treatment 的原理及注意事項!
她很認真及了解我的需要。





之後,她用消毒毛巾抺乾淨水份測試器,幫我量度皮膚的水份!
呀CA* 我小腿有38.3%,很少少乾!所以激光後要努力認真為小腿保水!



另外,顧問 BoBo 再用鏡放大我 要脫毛的部位,
看看適不適合做激光 treatment 。




Check 清楚可以做療程後,我就被帶入房間進行treatment!
治療師很貼心為我帶上眼罩!


治療師清毒過小腿後,隨即用即棄剃刀,
將我小腿的毛髮修至最適合做 laser 的長度 (約 1mm)。
放大來看,原來我小腿的毛都很多>< 希望可以快點脫乾淨!!



20 Beauty 採用 Quanta System Q1的脫毛技術,
用的機是以脫毛級別中最佳 755nm 波長激光機 (意大利引入)!

755nm 波長剛好直接有效射到毛囊,是現時醫學界唯一公認 "最佳激光波長"。



激光 Treatment 配以冷風機輔助進行,
所以激光脫毛的同時又可以噴出冷風,令到冰涼感提升!


這是激光 Treatment 的機頭,
放心吧,配合冷風機,呀CA* 在進行激光的時候,
真的一點都不覺得痛!




治療師幫我脫完右邊小腿就脫左邊小腿,180 度地脫的!!




完成後,治療師會即時為我塗上蘆薈Gel 降温,所以都幾舒服、涼浸浸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直接按此登記,可免費試做1次!
http://20beauty.com.hk/blogger-promote.php?website=78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第 2 次Treatment 的感受、效果! 等我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